晴時多雲

《芭比》帶動粉紅熱潮!「熱銷粉紅商品」超商水果調酒、美戰周邊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8/04 13:25

發票存摺團隊邀請150萬用戶參與投票,選出7月份購買過的粉色系商品。(圖/發票存摺提供)

充滿粉紅元素的《芭比Barbie》電影在台灣上映後大獲好評,首週就創下全台票房達2300萬,更掀起一波粉紅熱潮!發票存摺 APP 也跟上粉紅話題,邀請150萬用戶參與投票,票選出最熱門的5大粉色系商品,當中超商販售的水果調酒、健達奇趣蛋,以及《美少女戰士》聯名周邊商品都上榜!

看更多>韓國必吃美味移植來台 橋村炸雞首間門市插旗板橋

整個社群網站都充滿粉紅色夢幻氛圍,而在日常消費隨處可見的超商、超市、量販通路中,究竟哪些粉色系飲品零食商品最夯?發票存摺揭曉在粉色排行榜中,由「KIRIN 本搾粉紅葡萄柚水果調酒」拿下熱銷第一名,由伏特加為基底搭配葡萄柚果汁,一開罐就充滿淡雅葡萄柚果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有初戀的感覺。

KIRIN本搾暢銷的粉紅葡萄柚口味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成為最熱門粉色系商品。(圖/KIRIN提供)

獲得第二名的是許多人童年回憶都會有的「健達奇趣蛋粉紅版」,雙層牛奶巧克力甜甜滋味令人難忘,新版因美國法案標明「甜食不可以完全包含住非營養成分的物質」,更改成將玩具放在巧克力旁邊,現今是廣受歡迎的超商熱賣零食。

「健達奇趣蛋粉紅版」是許多人小時候都吃過的甜食。(圖/翻攝自Kinder粉專)

第四名是「家樂氏無添加糖粉紅派對水果圈」,許多家長都會買給小孩當早餐或放學後的點心吃,網路上還有網友分享加燕麥奶或堅果會更加有飽足感!第五名是7-11與日本經典超人氣卡通《美少女戰士》獨家聯名推出的限量「粉紅月亮權杖造型伸縮筆」,只要集滿6點,就能以299元加購價帶回家,吸引許多美戰迷瘋搶,美少女戰士也是除了芭比之外,擁有高人氣的粉色系代言人。

《美少女戰士》粉紅月亮權杖造型伸縮筆也上榜,勾起許多七年級生的夢幻回憶。(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