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人氣哈比屋「鷺鷥咖啡」驚傳8月底停業!雪雲城堡民宿開到年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鷺鷥咖啡
2023/07/27 10:55

花蓮熱門景點「鷺鷥咖啡」將於8/27結束營業。(圖/翻攝自鷺鷥咖啡FB)

深藏花東縱谷平原裡的週末咖啡廳「鷺鷥咖啡」驚傳歇業!以夢幻童話風格爆紅,特殊的歐式古堡與哈比屋建築更是被視為花蓮必拍的熱門景點,業者昨(26日)在粉專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讓許多顧客紛紛留言表達不捨,直呼「好可惜,這裡真的很美」。

看更多>知名餐飲集團驚傳倒閉!「牛角燒肉、邁泉豬排」等30間店鋪即起停業

在2019年一開幕即造成話題的「鷺鷥咖啡」位於花蓮鳳林鎮,整座園區是由古典的城堡民宿「雪雲城堡」所延伸出來的森林莊園,雖然只營業每週只營業五六日的時間,絕美的異國風環境仍擁有高人氣,像是神似《魔戒》哈比屋的精靈風小木屋、宛如森林迷宮的花園、落羽松大道等,都是眾多遊客搶拍的打卡點。

業者在粉專發文表示,「鷺鷥咖啡」會在8/27結束後,暫停營業,因此8/28開始就不開放非住宿旅客入園參觀,「雪雲城堡」則是會營業至今年12/31,並透露之所以會選擇停業的原因,是因為老闆的生涯規劃預計明年初出國,今年下半年會開始安排園區的後續及新生活的置辦。跟夥伴討論過後,決定在暑假結束就先結束咖啡廳的部份。

業者也進一步表示,「若日後有其他安排,靜待有緣人,如果未來這裡展開不一樣的花園風貌,我們都會再跟大家公告」,最後暖心謝謝大家一起度過了很愉快充實的幾年時光,讓店家可以任性的當一間只開週末三天下午時段、品項只做咖啡甜點的露天花園咖啡。

大批網友得知消息立刻湧進粉專表達不捨,「太驚訝了!也太可惜了」、「最佳景點謝謝帶給我們滿滿美好回憶」、「我在地人都刷超多次了,很美好的地方」、「非常棒的環境,住宿和咖啡館都是一流的,每年都會去住宿,以後只能懷念了,很希望能持續經營下去」......。

業者預告「雪雲城堡」會營業至今年12/31,歡迎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在城堡相見。(圖/翻攝自鷺鷥咖啡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