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機勇奪全球最好吃機場前三!提昇國門餐飲服務、靠美食吃出機場新高度

文/玩咖頻道 
2023/07/17 16:48

桃園機場奪下全球最好吃機場第三名,提供給旅客最經濟實惠的餐點,不管是國人或訪台觀光客皆讚不絕口。

安排一趟旅遊,除了豐富的行程外,美食絕對是滿足旅人胃的休息站,尤其出國旅遊到世界各地,第一站接觸就是機場美食,日前行李寄存與旅遊平台「Radical Storage」公布全球十大機場美食排名,桃園機場餐飲齊聚台灣道地美食,從米其林到世界冠軍,奪下第三名殊榮,以多元、超值、質感美食獲得每位旅客的青睞。

根據日前Vogue雜誌報導,「Radical Storage」提供給旅客行李寄放平台,解決旅客行李存放和移動的問題,也提供英國國內的機場美食排名,日前調查全世界最繁忙的100座機場,分別研究旅客所提供的餐廳評價、機場餐廳清單、餐點平均價格、不同的料理選項,以及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綜合以上項目,評斷出百大機場所提供最優秀的用餐體驗,以仁川機場奪冠,成田機場拿下最高分,桃園機場奪下第三名,台灣機場中以桃園機場最為繁忙,而該座機場的餐點價格最實惠,不管是國人或訪台觀光客皆讚不絕口。

桃園機場餐飲服務由昇恆昌、采盟免稅店及義美吉盛等多家廠商進駐,陸續引進世界咖啡冠軍「興波咖啡」、王策主理品牌「VWI by CHADWANG」、以珍珠奶茶著名的「春水堂」、連續4年獲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的夜市小吃「小王煮瓜」、機場唯一清真認證「烙張清真牛肉麵」等餐飲品牌,齊聚全台道地特色美食,提供給旅客更道地、多元、文化友善的美食選擇。具國際旅遊零售產業權威「Moodie Davvit Report」、「DFNI」媒體,近期也報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動化點餐和豐富餐飲服務,對於廠商提供給旅客精彩的美食體驗,給予高度肯定。甫6月底開幕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3街口食趣餐飲區,引進台灣街頭美食車輪餅及多家米其林餐飲。

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發言人詹成吉表示,國際媒體的排名肯定是所有機場服務業者及機場公司努力的成果,也鼓勵了在疫情期間堅守國門崗位的所有協會會員業者,我們會投入更多的努力與精進,持續宏揚台灣美食王國的聲譽,也期待以舌尖上的感動轉化成台灣文化的認同,以味蕾的舞動傳遞台灣好客的風情。今後機場產業更將積極網羅各地特色美食呈現在台灣機場國門,結合科技,藝術與人文進化各項軟硬體,融合成有溫度、有深度的國際機場競爭力,也期待國人給予機場產業更多的支持與鞭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