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新景點「蓋婭莊園」試營運100元拍到飽!萬坪巴洛克建築秒飛歐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7/14 11:30

嘉義新景點「蓋婭莊園」內有許多壯觀夢幻的場景,像是天文鐘、日月鏡池、玻璃花坊與大型鳥籠等,可盡情拍過癮。(圖/IG@beckhamhong66提供)

嘉義繼去年新開幕的「佐登妮絲城堡」掀起打卡潮後,最新歐式莊園「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從即日起至8/31開放試營運,活動期間只要100元即可入園,包含夢幻的純白噴水池、迷你版羅馬浴場通通拍到飽,彷彿一秒走進希臘神話場景,還可獲得商品折抵券50元與乾燥花香氛沐浴鹽球入園好禮,趁暑假爸媽帶小朋友來放電、盡情拍美照吧!

看更多>台南「七彩同心圓迷宮」成最新打卡熱點!整個台江變身戶外美術館

嘉義大林鎮因盛產米和蘭花而享有「米蘭小鎮」的稱號,佔地上萬坪的「蓋婭莊園」特別邀請迪士尼建築團隊,精心打造全台灣第一座皇宮式保養品生技觀光莊園,整棟建築充滿濃濃的巴洛克風情,以純白色調搭配多種希臘神像雕刻而成,目前試營運入園門票只要100元、12歲以下兒童免費,即可體驗秒飛到歐洲,園區內細心培育近30種香氛植物,享受百花綻放帶來的芬芳香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haven84)分享的貼文

餐廳更是採大片落地窗設計,穿透式的水晶玻璃花坊,讓整體視覺感更遼闊,並搭配許多綠色植物、嘉義盛產象徵幸福的蝴蝶蘭雕花加以點綴,餐點以天然美味的地中海式餐點結合在地花草入菜,搭配希臘經典小吃、莊園特色飲品,使用餐體驗更加豐富。

現場開放報名DIY體驗,每堂課報名滿5人開課,包含丟進水中冒出五彩繽紛泡泡的「香氛泡泡球」、擁有夢幻造型的「時光花園擴香石」,以及採用環保顏料製作的「莊園絹布包」實用又美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ckhamhong6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七路18號
時間:8:30~16:30
電話:05-2956600
FB:GAIA MANOR 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