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隱藏版「免費繡球花景點」網讚人間仙境!山谷瀑布同框花海避暑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7/01 17:30

想要避開人潮盡情拍繡球花嗎?除了前往新北萬里、陽明山捕捉花海之外,苗栗南莊的隱藏版秘境「高山青鱒魚養殖場」,形成茂密的杉林、小溪與繽紛花海美景,更被網友譽為是「人間仙境」,今年雖然花季來得較晚,但農場佛心開放免費賞花,讓旅客在盛夏能到山林裡避暑,安排一趟苗栗之旅!

看更多>基隆最新「水路玩法」搭快艇到和平島!走進砲台秘境、大啖原民自助餐

高山青農場海拔約900公尺,距離南庄老街只要25分鐘車程,不過需要開過狹窄且崎嶇的山路才能抵達,建議大家開車放慢速度,安全為上!在農場除了可以眺望壯闊的山景,與雲霧繚繞的夢幻景致外,更栽種多達一百多棵的吉野櫻,以及繡花、李花、梨花等種類豐富的花卉植物,尤其今年繡球花的花期預計可長達一個月左右,搭配涼爽的氣候,賞花拍美照更愜意舒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目前最受歡迎的拍照視角,位在潺潺小溪流過的山谷溪澗小瀑布,滿山滿谷盛開的繡球花海超夢幻,還有旅客特地帶著柴犬一起出遊打卡,搶拍紫白色繡球花重重包圍的美照。農場內水質清澈且乾淨,一整年都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鮮魚料理,也可以選擇露營在大自然睡一晚,欣賞日夜不同的繡球花之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鄒董與名摩(@chen_72010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mo201438)分享的貼文

DATA
高山青鱒魚養殖場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4鄰30號
時間:10:00~18:00(週四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