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神山打卡景點爆紅!「最美超商、通往富士山的階梯」交通攻略帶你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6/21 17:31

今年暑假有沒有安排到日本旅行呢?日本最著名的世界遺產「富士山」,日本人自古以來就把富士山視為是神山,登頂更是許多旅客的夢想清單,但礙於難度與申請等問題,旅客會選擇遙望這座美麗神山,而自解封後,捕捉富士山最美角度也成為IG爆紅話題,趕緊筆記「最美超商」、「通往富士山的階梯」打卡點,飛日本跟著拍起來!

看更多>首創「台日跳島」新玩法 雄獅攜手挪威郵輪升級航海體驗

最美超商同框富士山

鄰近河口湖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LAWSON超商,被暱稱為最美超商!藍白色的店舖設計正好與富士山同一個夢幻色調,天氣好的時候從正面拍攝,富士山就像探出頭一樣非常可愛,想拍合照一定要來這裡!台灣網友也提醒大家早起來報到,中午過後就會湧入大批人潮,較難取得空景畫面,拍完照後再進去超商買個咖啡或炸雞享用,輕鬆享受療癒的早晨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邱圓圓(@a836024)分享的貼文

DATA
LAWSON超商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495-2

通往富士山的夢幻階梯

近期掀起熱烈討論的熱門景點「富士山夢之大橋」位於靜岡縣,旅客可從新幹線新富士站步行前往,約25分鐘的時間到達,攝影師曝光拍攝秘訣就是站在橋下人行道,使用長鏡頭或手機的望遠鏡頭功能拍攝,達到壓縮的效果。讓旅客免登山,站在橋上就能捕捉通往巨大富士山的奇蹟樓梯,整個畫面就像電影場景,夢幻爆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邱圓圓(@a836024)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ang小光(@guang_wanniii)分享的貼文

旅客特地飛一趟日本,卻擔心遇到氣候不佳的情況嗎?預測富士山能見度的網站「富士見予報」,會以靜岡縣氣象數據,統計中午前與午後的時間,進行預測能看到富士山的機率,建議可將其存起來當作參考。

此外,為了方便遊客能更輕鬆前往河口湖,當地鐵路公司推出「富士回遊號」列車新選擇,從東京市區出發到河口湖車程只要約1小時55分鐘左右,看富士山不再遙不可及!

DATA
富士山夢の大橋
地址:日本〒416-0931 Shizuoka, Fuji, Tadehara, 国道 139 号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