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島酒店插旗倫敦、伊斯坦堡!豪奢客房空間坐擁一流景觀

文/記者李曄 
2023/06/08 17:39

半島酒店旗下新開幕的伊斯坦堡半島酒店。(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疫後迎接跨境旅遊熱潮,半島酒店集團近期公布旗下2間全新開幕的新據點,分別是矗立於博斯普魯斯海峽沿岸的「伊斯坦堡半島酒店」,以及坐擁海德公園美景的「倫敦半島酒店」,做為集團旗下的第11、12間豪奢酒店,除地理位置絕佳,在房內就可享受一流景觀,亦延續全球半島酒店獨有的「半島時間」,可享有早上六時入住、退房延至晚上十時的尊榮服務。

看更多>全球最高「黃色小鴨」6/10現身香港!成雙成對+港鐵主題車站萌翻了

甫於今年2月14日開幕的「伊斯坦堡半島酒店」,坐落加拉達港(Galataport),原址為20世紀的渡輪碼頭,現已改造成為坐擁一流沿海景致的酒店大堂。「伊斯坦堡半島酒店」匯集了著名室內設計師、園林建築師、藝術家以及米其林二星名廚法蒂赫·圖塔克(Fatih Tutak),合作打造酒店餐點、戶外花園、獨有香氣以至酒店公共空間和客房裝潢陳設,展現別具特色的土耳其風格及半島酒店的經典優雅。伊斯坦堡半島酒店Pen Suite Bedroom。(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最新的「倫敦半島酒店」位於海德公園一隅優越地段,酒店大樓由知名霍普金斯建築師事務所(Hopkins Architects)設計,與四周的歷史建築互相輝映且採光十足,展現氣派時尚美感。大樓中央的廣闊庭院則出自世界知名的園林建築師恩佐·恩尼亞(Enzo Enea)之手,採用經典的英式花園風格,綴以常春藤、紫藤蔓,並有2棵已有120年樹齡的日本楓樹可欣賞。「倫敦半島酒店」位於海德公園一隅,大樓中央的廣闊庭院採用經典的英式花園風格。(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倫敦半島酒店」設有190間精美客房和豪華套房,以及25間豪華住宅,不少房型均可從落地大窗將白金漢宮花園、惠靈頓拱門和歷史悠久的貝爾格萊維亞盡收眼底。其中半島套房為酒店最豪華的套房,設有私人影院和健身室,更可與同一樓層多達六間客房和套房相連,總面積近1,490平方米(16,000平方英呎),躋身倫敦最大套房之列,營造奢華的私人公寓式環境。倫敦半島酒店Guest Room。(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倫敦半島酒店Lobby。(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此外,開業95週年的「香港半島酒店」與創業125週年的天星小輪合作,強強聯手推出「非凡維港」體驗活動廣受好評,旅客可乘坐裝潢精美的天星小輪環保渡輪「世星號」,享受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及半島黃昏維港遊,專案活動僅至2023年7月2日,目前官網顯示週末航班座位已售罄,將於6月推出加開航班。半島酒店與天星小輪推出期間限定的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及維港遊套裝行程。(圖/半島酒店集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