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3間「滿料芒果冰」官方認證推薦!40種口味綿綿冰、限量芒果糯米飯必吃

文/記者李曄 
2023/06/07 18:00

夏天吃芒果冰最消暑!台中東海何媽媽冰店以鋪滿新鮮水果的大份量聞名。(圖/翻攝自FB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芒果季報到,每年夏天限定的酸甜芒果冰,可說是台灣人的美味小確幸!台中市觀旅局在FB粉絲專頁PO文推薦3家在地冰店,主打當季天然新鮮水果純手工製作,鋪上滿滿的芒果塊,每一口都真材實料,並貼心附上地址和電話,邀請旅客走訪台中旅遊時,別忘了來這呷甜甜、降降溫!

看更多>台中超狂「炙燒烤豆花」免費續碗爆紅!網驚呼:豆花吃到飽超划算

台中市觀旅局在FB粉絲專頁推薦位於東海夜市商圈的「東海何媽媽冰店」,開立近50年老店雖位於巷弄中,但每年冬季草莓冰、夏天的芒果冰以撲滿新鮮水果的大份量聞名,一定會吸引不少饕客來排隊打卡品嘗,搭配底層細緻的牛奶剉冰,每一口都療癒

另一間美味推薦「老喬冰菓室」是以雪花冰為主打的文青系冰店,店內手工熬煮的紫米粥、紅豆湯、烤糰子在冬天暖胃暖心,夏天則有店家自製土芒果青、桂花蜜釀番茄等醃漬小食,以及製作耗時的芒果糯米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老喬冰菓室(@bingojoy591)分享的貼文

台中觀旅局推薦的雪花刨冰,獨特口味包括椰香榴槤雪花冰、桑椹煉乳冰,和今年推出的新款芒果冰,底層為雪酪口感的水果冰搭配新鮮愛文芒果和情人果,酸酸甜甜絕對必吃芒果牛奶雪花冰以新鮮芒果搭配草莓冰淇淋,畫龍點睛的情人果格外酸甜美味。(圖/翻攝自FB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如果走訪台中知名的大甲鎮瀾宮參香,可別錯過附近的「純粹綿綿冰」,使用新鮮水果製作、不含人工香料的綿綿冰,店內口味多達40種,包括限量的樹葡萄、紅心芭樂、木瓜、番茄梅等多種口味,三球60元就能品嘗。季節限定的芒果爽,底部是檸檬冰加任選2球綿綿冰,接著鋪上鮮切水果丁,清爽又好吃,是大甲在地人也激推的人氣冰店。至今已研發出超過40種水果口味的純粹綿綿冰。(圖/翻攝自FB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DATA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時間:14:00–20:00(週日公休)

老喬冰菓室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242號
時間:12:00–21:00(週四公休)

純粹綿綿冰
地址:臺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60號
時間:10: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