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3公尺橘貓」6月這兩天快閃台北捷運站!打卡巨萌厭世臉還能逛市集

文/記者李曄 
2023/06/01 14:10

巨大厭世臉橘貓近期掀起一波打卡熱潮。(圖/瘋貓祭提供)

貓奴注意!日前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神秘出沒的「高達3公尺巨貓」--橘貓重重,以超厭世表情、耍廢坐姿和圓滾滾肚腩在網路迅速圈粉,掀起一波打卡潮!還來不及朝聖的人快筆記,這隻可愛的橘貓將於6/10、6/11週末兩天再度現身「吉刻市集」,除了跟萌貓合照,一旁有吃有買,且市集消費滿200元還能抽iPhone 14手機喔!

看更多>「台北捷運按摩地圖」下班鬆一下!24小時營業、好評店家全攻略

「橘貓重重」慵懶呆萌的坐姿超療癒。(圖/瘋貓祭提供)

超萌的「橘貓重重」是由「瘋貓祭」打造的3公尺高裝置藝術,充氣後變身半闔眼的厭世表情,搭配「十隻橘貓九隻胖」的趣味哽,神還原鏟屎官們的心目中的「胖橘」,自5月初快閃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立刻成為話題打卡地標,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超可愛」、「他表情好厭世不想上班啊XD」、「大橘為重」,讓路人也備感療癒。

「橘貓重重」6/10、6/11兩天再度快閃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圖/瘋貓祭提供)

瘋貓祭」此次再與「吉刻市集」合作,確定將在6/10、6/11兩天上午11:00-19:00,至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的陽光大廳(近3號出口)坐鎮,「吉刻市集」同時集結多個文創藝品、團購美食等攤位,現場還有精采表演炒熱氛圍,於市集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抽獎序號,有機會將大獎iPhone 14帶回家。

新興市集品牌「吉刻市集」與「橘貓重重」成功打響話題。(圖/瘋貓祭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