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驚見「飛天公車」卡在民宅屋頂!最新奇景吸引網友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5/30 12:48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30於台東登場,暑假到台東玩,正好將近日爆紅的「飛天公車」奇景列入行程打卡!一台巨型公車彷彿開上民宅屋頂,成為台東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奇特街景,吸引大批民眾特地來朝聖搶拍照。

看更多>免衝陽明山!「全台最大萬坪繡球花田、新北千株花海新秘境」美到7月

這處位於台東都蘭的神奇地標,一樓民宅看似平凡,但將視線往上移,會看到二樓屋頂居然停著一台公車,原來是屋主將重達十噸的報廢公車,進行整修裝飾後,作為倉庫使用,並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嘎浪114」,一旁還放著白色的露天座椅能曬太陽放空,讓都蘭部落充滿著浪漫的藝術氣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ntinghi)分享的貼文

屋主在一樓也精心打造湖水綠色大木門及鐵窗花,整體散發著懷舊美感,搭配夏季晴朗的好天氣一起入鏡,就像是走入奇幻童話故事中!現在不只在宜蘭,台東也能拍到「飛天公車」同款景致,提醒大家來參觀打卡時,務必要注意別打擾到當地住戶,另外斜對面就是「新東糖廠文化園區」,是東台灣藝術家合力經營的藝術文化園區,保持日本殖民時期的木造房舍和工廠,可以一起列入行程中順遊,感受濃濃的復古氛圍。

「都蘭紅糖文化園區」將閒置空間轉化為藝術家合力經營的藝術文化園區。(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DATA
嘎浪114
地點:都蘭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台東縣東河鄉61號)對面右手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