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採櫻桃吃到飽、台幣300元有找!北海道「果樹王國」深川市趁暑假出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日本深川市提供
2023/05/26 16:50

日本北海道「果樹王國」深川市,採櫻桃旅程趁暑假出發。(圖/日本深川市提供)

端午連假、暑假即將來臨,想利用假期飛日本玩北海道,除了賞花之外,也能將採櫻桃列入行程之中,北海道深川市被譽為「果樹王國」,現在正是採果旺季,體驗動手摘櫻桃、享受在果園內吃到飽,只要日幣1,300元(約台幣300元有找)就能輕鬆滿足!

看更多>TTE台北旅展現場直擊!憑華航機票住飯店5折、日本人氣樂園買一送一

北海道「果樹王國」暑假立即出發

有北海道「米之大地」、「食之寶庫」之稱的深川市,共有34家果樹圓,豐富的採果行程可以從7月中一直排到10月,8月有梅子和藍莓,9月有李子與葡萄,從9月下旬至10月則可以採蘋果,10月採栗子,每個月都可體驗採果樂。

7月開始是採摘櫻桃的季節,深川市種植的櫻桃品種有佐藤錦、紅秀峰、月山錦、紅手毬、高峰(Summit)、紅豔、水門等品種,約有19家果園開放採櫻桃的服務,每家果園至少有2種以上的櫻桃品種。

入園半小時1,300日圓,採攖桃任你吃到飽。(圖/日本深川市提供)

入園採攖桃300元台幣有找

任你吃到飽!

當中「紅秀峰」是最具人氣的品種,外皮紅中帶橘、多汁、味甜,而黃色外皮的「月山錦」是稀有品種,一般在巿場上買不到,因較難栽培,產量稀少,旅客來此能體驗親手採摘、在果園裡享受「櫻桃吃到飽」的樂趣。旅客可提前至深川市觀光協會(電話:0164-34-5581)或深川市果樹協會(電話:0164-26-2255)洽詢預約。

北海道深川市共有19家果園提供採櫻桃的體驗。(圖/日本深川市提供)

AGURI工房MABU 手作原創甜點

在深川市的果園採摘水果後,還可以在AGURI工房MABU親自加工製成原創甜點,需要提前預約,可避開人群悠閒地製作點心。除此之外,這裡還設有深川引以為豪的弱鹼性冷礦泉的溫泉、餐廳、烤肉等設施,製作點心之後,可就近享受露天溫泉浴池,品嘗深川食材製作的鄉土美味料理。

將親手採摘的水果製成櫻桃派或是櫻桃巧克力,品嘗更豐富的口感。(圖/日本深川市提供)

DATA
電話番号:0164-26-3333
網站:https://mypage.fukanavi.com/ag_mab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