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驗獨有泰雅飛魚文化 入住瓏山林蘇澳飯店暢玩山海假期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5/17 05:38

「輕夏飛魚樂」專案可入住和式雙湯池客房,在歐洲古典莊園風格中,享受蘇澳冷泉與天然溫泉及各種水療設施療癒身心。(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提供)

走到戶外、融入在地文化的疫後特色遊程,成為不少民眾首選。每年5、6月是飛魚產季,可見東岳部落裡許多家戶門前,用特製烤爐燻烤飛魚的獨特景致。位於宜蘭的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推出夏季專案,帶領民眾感受全台唯一的泰雅飛魚文化,這項過去因疫情暫停舉辦的體驗活動,今年重啟,整合過往經驗調整成更適合闔家參與的行程,感受輕夏大海恩賜。

飯店帶旅客深入宜蘭部落,體驗東澳飛魚季活動「燻烤飛魚」。(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提供)

民眾透過此次專案,能深入部落參加飛魚慶典和原民活動、品嘗部落美食,也能近距離學習飛魚處理與燻烤體驗,以及泰雅獵弓射魚、飛魚飯糰DIY等,讓旅客有吃有玩,搭配飯店冷、溫泉泡湯與時令美饌,享受不一樣的山海假期。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即日起推出「輕夏飛魚樂」住房專案,一泊二食加上輕夏飛魚樂體驗,雙人入住每房14,000元+10%起,行程活動贈送烘烤飛魚乾,也特別準備飛魚XO醬與飛魚沙茶醬做為伴手禮,應景的節令美味更添旅程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