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熱搜甜點店」TOP 10公布!板橋20年老店、紅葉蛋糕受青睞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5/06 10:48

痞客邦公布母親節熱搜甜點店排行榜,圖為兔子的森林甜點套餐。(「小妞的生活旅程」部落格提供)

5月最溫馨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痞客邦根據全站近一年數據,統計出全台熱門甜點店 Top 10,根據排行榜顯示,許多人偏好老字號蛋糕、烘焙坊的經典滋味,板橋20年老店更是成功奪冠,還有眾多名人愛吃的紅葉蛋糕也榜上有名,想犒賞媽媽不如就從中選出最適合她的甜蜜禮物!

看更多>母親節必吃!GODIVA「巧克力慕斯蛋糕」台灣獨家、甜點店「任選1+1」85折

痞客邦統計全台最熱搜前5大甜點蛋糕店,分別有老字號「馥漫麵包花園」、「紅葉蛋糕」、「麥仕佳專業烘培坊」上榜,其中位於台北天母的日式法式甜點「甜典16號」老闆自日本製菓學校學藝,台中「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在Google評論擁有4.9分的高度評價,吃了不會脹氣的歐式麵包,以及鋪滿水果的蛋糕都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屋裏有甜點WULI水果千層蛋糕。(圖/「樂天小高の美食之旅」提供)

熱搜冠軍「馥漫麵包花園」,在台中、彰化、南投、新北均有分店,招牌的鮮奶油蛋糕採用日本空運的鮮奶油,有著濃濃奶香,滑順不膩口,開業20年仍是許多人指名的甜點第一名。

「馥漫麵包花園蛋糕」成為母親節熱搜甜點店冠軍。(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部落格提供)

台北老字號「紅葉蛋糕」穩坐排行榜第三名,從民國55年創立以來人氣維持不墜,是許多台北人慶祝生日、節日的共同記憶。紅葉母親節蛋糕共有鮮奶油橘子、鮮奶油草莓、鮮奶油巧克力、黑森林蛋糕4種選擇,沒有華麗的裝飾和內餡,主要以一顆顆紅櫻桃點綴表面,蓬鬆蛋糕體加上香醇鮮奶油,呈現傳統卻百吃不膩的滋味,就連林志穎、林心如、林依晨、許光漢等知名藝人曾是曬出紅葉蛋糕的慶生照!

台北老字號「紅葉蛋糕」成為熱搜第三名。(圖/樂天市場提供)

痞客邦全台熱門甜點店排行榜 Top 10

TOP 1 馥漫麵包花園
TOP 2 甜典16號
TOP 3 紅葉蛋糕
TOP 4 麥仕佳專業烘焙坊
TOP 5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TOP 6 Chiz 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TOP 7 屋裏有甜點WULI
TOP 8 兔子的森林甜點
TOP 9 河床甜點
TOP 10 FaFne法芙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