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隻透抽叻沙麵超澎湃!東區排隊名店「星馬餐廳」新菜份量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3/05/05 16:25

MAMAK檔星馬料理店面門口的壁畫彩繪也推出新設計,讓人彷彿一秒飛到馬來西亞檳城打卡!(圖/記者郭宣暄攝)

炎熱天氣就想吃點辣辣的料理,促進胃口,台北東區排隊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起新菜單登場,將原本熱賣的明星料理份量加大,最澎湃的「咖哩叻沙麵」吃得到整隻透抽,更推出多道全新菜色,從主食、肉串到甜點都有新驚喜,5月來用餐還有免費加菜福利,快揪來聚餐吧!

看更多>台灣海鮮正著時!日式鮪魚宴500元有找、小管季彈牙美味限時2個月開吃

馬來西亞皇室御廚傳人Anand主廚將熱賣的「雞兄愛雙奶」,升級搭配鮭魚卵及煙燻鮭魚,變成「雞兄雙奶鮭剛欸」,印度囊餅中包裹著煙燻鮭魚,裡外鋪滿巧達與馬扎瑞拉兩種起司,味道更加香濃,熱熱的吃還會療癒牽絲,入口時再搭配鮭魚卵,爆漿的鹹鮮口感更豐富!另外還附上酥脆炸雞及炸蔬菜,以及Mamak檔獨門酸辣醬料「大馬金醬」,清爽解膩、份量超滿足。

雞兄雙奶鮭剛欸3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Mamak新品「海怪咖哩叻沙麵」選用多種南洋辛香料,混合椰漿熬製濃厚湯底,並以黃麵搭配米粉,打造雙重口感,除了原有的鮮蝦、魚丸、豆芽菜與半顆水煮蛋,再放入一整隻超大的海怪級透抽,視覺效果震撼,鮮味再提升!

海怪咖哩叻沙麵25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充滿南洋香料滋味的唰嘴肉串更是必點,「霸王沙嗲串」混搭牛肉與雞肉串,每串重達100克,穿插甜椒、洋蔥在其中,佐以主厨特調沙嗲醬,口感甜中帶鹹,色香味俱全,聚餐時一人一串享用剛剛好。

霸王沙嗲串(2雞2牛)320元 / (4雞4牛)4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甜點則是新推出「熱煉蘋果煎餅」內餡選用熟成蘋果,搭配東南亞肉桂粉溫火慢煮,接著包入手工桿製的薄餅中,香煎到餅皮酥脆,最後撒上糖粉點綴,並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成為MAMAK檔最新代表甜品。歡慶新菜單上市,即日起~5/31,來店用餐留下Google評論即可免費兌換「芝麻或香蒜囊爐烤餅」乙份,免費加菜吃得更飽足。

熱煉蘋果煎餅17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店內的風格充滿南洋氛圍,用餐更加愜意。(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MAMAK檔星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電話:02-2731-608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