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河濱蝶戀季」5/6登場!空拍夜景光雕、巨型萌兔迎母親節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5/02 11:05

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空拍夜景曝光!旅客們也可以站著觀景台眺望全景。(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一年一度的「新北河濱蝶戀季」即將於5月6日閃亮登場,今年以「盛夏光蝶」為主題,由主燈「蝴蝶女神」揮灑出華麗地景,現場有巨型萌兔、毛毛蟲、蝴蝶、袋鼠等動物造景好拍,開展當日更規劃了音樂會、嘉年華等主題活動,還有神秘小禮物可拿,讓旅客在蝶戀季河畔漫步,欣賞炫麗的夜間光雕,與地景藝術共舞拍美照!

看更多>彰化「巷仔內」秘密花園免費觀賞!紫色石斛蘭花瀑夢幻爆表

今年新北河濱蝶戀季策展主軸為「盛夏光蝶」,由「蝴蝶女神」及「生命啟與源」貫穿展區,打造多種情境演繹生命的流轉與循環,包含蝴蝶生長四部曲、象徵旺盛生命力的生命之樹、代表多種樣貌的生命之愛,並以生命之源作結。搭配精心設計的互動體驗與燈光特效,以七彩絢爛的色燈及閃動的跳燈,營造流動的空間感與生生不息的活力,來到蝴蝶公園不只賞景,也帶大家探討與體驗生命的意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本次展覽亦結合寓教於樂,邀請板橋地區的小朋友們,進行藝術共創,創作生命之樹的彩蛋,在活動現場展出,每顆彩蛋都獨具特色及意涵,展覽自5月6日到6月11日止,夜間光雕時間為晚上6時至10時,正好趁母親節週末,約全家來感受期間限定的夏日回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開展當日從下午3時至晚上7時,現場規劃六大主題活動,包含蝴蝶戀真情音樂會、蝶戀美食嘉年華、我愛媽咪親子彩繪、喝胖卡咖啡賞美景、滑稽小丑與你互動、活力媽咪闖關送好禮,吃喝玩樂全滿足,現場還準備限量500份神秘小禮物,一起在活動現場相見歡。

呼應兔年,現場還有可以的兔子裝置藝術,夜拍相當可愛。(圖/IG@molly888666提供)

各種蝴蝶意象的光雕造景,吸引大小朋友打卡。(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DATA
地址:板橋蝴蝶公園(Google地圖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交通資訊
1.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2.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 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過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