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大慶夜市新崛起美食!「20元銅鑼燒、烤棉花糖冰淇淋」網友搶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4/13 18:12

佔地千坪的「大慶夜市」是台中知名的大型夜市,不僅停車方便、搭捷運也能抵達,近日卻因牛排攤用黑水洗鐵盤登上新聞版面,但夜市其實還暗藏許多新興的人氣美食必吃!像是「熱奶寶」在甜筒填滿奶油與紫米,還有韓國超夯的「烤棉花糖冰淇淋」、只要20元的「一口銅鑼燒」都吸引許多網友搶吃打卡。

看更多>每盤40元起、打卡送牛五花!「HIRO迴轉燒肉」台北首店插旗信義區

熱奶寶

源自中國河南的小吃「熱奶寶」,有冬天的冰淇淋之稱,一支60元、兩支100元,顧客可以先選擇脆杯或是薄杯的甜筒,甜筒內會加入紫米和甜奶油,櫃上繽紛的配料可以自選3種加入,選完之後店家會再撒上巧克力米或是其他的配料點綴,美味小料堆到滿出來,路過可以買一支嚐鮮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ny’s Food & Travel(@dannys_food_travel)分享的貼文

烤棉花糖冰淇淋

被譽為是大慶夜市的最強新品,紅遍韓國的「烤棉花糖冰淇淋」台中也能搶先吃到了,一支售價65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以甜軟的棉花糖包裹起來,使用噴槍炙燒烤到金黃焦香,一口咬下外熱內冷,超級療癒,還有香草、抹茶口味可選喔!目前攤位每週三、六營業,下午6點開始販售至售完為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songeat_)分享的貼文

一口銅鑼燒

現做的銅鑼燒餅皮再夾上一球超飽滿的冰淇淋,「冰淇淋銅鑼燒」超級適合當飯後甜點享用,一個只要銅板價30元,有香草、草莓、芒果、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等口味可選,顧客也能選擇其他餡料的銅鑼燒,一個為20元、3個50元,多達18種口味,除了奶油、紅豆、芋頭等基本口味,還有獨特的鹹奶油、桔子、地瓜推薦給大家嚐鮮,目前只有週日營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g_pig_eateat)分享的貼文

DATA
台中大慶夜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週四、週一、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