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自駕遊正夯!沖繩人推薦「韓劇拍攝地、機場最近魚市場」4大秘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ogoout提供
2023/03/31 11:24

自各國邊境解封後,日本是國人旅遊的首選,其中有「度假天堂」之稱的沖繩,台灣直飛僅需1.5小時,加上無敵海景環繞的地利優勢,是避開人潮放鬆看海的好去處,想要按著自己的步調旅行,沖繩車行老闆不藏私帶你輕鬆「自駕遊」,解鎖沖繩4大獨家秘境,朝聖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攝場景,享受超濃郁鹽味冰淇淋!

看更多>日本列車旅遊新玩法!最奢華九州「七星號」升級、衝大阪必備套票買一送一

「萬座毛」韓劇取景的壯觀象鼻岩

在地人也愛去的口袋名單大公開!出國前利用跨國租車平台gogoout輕鬆訂車,中文租車服務讓溝通無障礙,在沖繩當地取車後,可以開著休旅車繞行沖繩,遊經位於沖繩本島中央的「萬座毛」,欣賞由珊瑚礁隆起的巨大象鼻岩,連趙寅成、孔曉振主演的經典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都曾在此處取景。

「萬座毛」為沖繩象鼻岩奇景,位於沖繩本島中央,適合當作自駕旅遊的中繼站。(圖/gogoout提供)

「伊良部島」吹海風、慵懶放空

想加入跳島行程,除了觀光客愛去的宮古島,也可以一訪新興景點「伊良部島」,租車自駕穿越號稱全日本免費通行的最長橋梁「伊良部大橋」,從橋上放眼望去的海景堪稱「東洋頂尖」,抓對時機還有機會看見海龜悠游其中!抵達伊良部島後,悠悠前往散布著巨大岩塊的天然沙灘「佐和田之濱」,感受讓人屏息的夢幻夕陽餘暉。

伊良部島是人口約5千人的恬靜離島,在2015年連接宮古島與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正式開通,成為新興景點。(圖/gogoout提供)

「命御庭 製鹽工廠」來支鹽冰淇淋

大飽眼福之餘,胃口也要獲得滿足,「命御庭 製鹽工廠」是一間包含鹽工廠、餐飲、伴手禮的複合式觀光工廠,除了能免費參觀最新穎的高科技製鹽過程,別忘了來上一支「鹽冰淇淋」搭配無敵海景「幸福岬」,體會人氣定番的雙重感官享受。

「命御庭 製鹽工廠」的鹽冰淇淋搭配無敵海景是當地的人氣組合。(圖/gogoout提供)

「系滿魚市場」品嚐現撈新鮮海味

並列沖繩三大魚市場的「系滿魚市場」,鄰近沖繩那霸機場、交通易達性高,能讓旅客一網打盡所有新鮮海鮮料理,想吃生魚片、龍蝦或是大生蠔都不成問題!尤其必吃「海葡萄」,豪爽地咬下會啵一聲爆開,散出濃濃海味,鮮味十足。

「系滿魚市場」價格親民、食材新鮮、交通方便,是當地人最常去的魚市場之一。(圖/gogoout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