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療癒系甜點「生乳波士頓」慶生訂起來!軟綿蛋糕+酸甜檸檬新滋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IMIAN 瞇瞇眼提供
2023/03/25 13:45

MIMIAN 瞇瞇眼 療癒系生乳波士頓派新品牌正式上線。(圖/MIMIAN 瞇瞇眼提供)

甜點控注意,療癒的甜點新品牌登場!MIMIAN 瞇瞇眼「生乳波士頓派」未上市先轟動,讓許多消費者敲碗預購,即日起官網正式上線,大口咬下生乳波士頓派,軟綿濕潤的蛋糕體和清爽奶油,甜而不膩,讓人充滿幸福感,辦公室午茶跟生日聚餐甜點有新選擇了!

看更多>甜點新店開幕!「台北最好吃戚風蛋糕」買一送一、日本名店送法式吐司聖代

MIMIAN 瞇瞇眼 生乳波士頓派,致力以最優質的食材,製作出美味且健康的甜點,選用西班牙單一牧場生乳鮮奶油、澳洲產地直送澳廚芥花油製造,透過20年匠人工藝創造經典,「厚.經典」與「真・檸檬」兩種口味,皆在上市前就獲得「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認證。

厚.經典生乳波士頓派

生乳波士頓派豐盈奶油夾餡將蛋糕體一分為二,恰到好處的比例,入口品嘗到軟綿濕潤的蛋糕體,伴隨著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在口中濃郁交織,彷彿優雅芭蕾圓舞曲,堆疊出飽滿風味。

厚.經典生乳波士頓派限時嚐鮮價6吋360元、8吋460元。(圖/MIMIAN 瞇瞇眼提供)

真.檸檬生乳波士頓派

有別以往的傳統波士頓派,嚴選新鮮檸檬原汁,搭配每日手工新鮮現磨檸檬皮,經過數千次的研發測試,反覆調配出酸甜融合的黃金比例淋在軟綿蛋糕體,入口是青檸優雅香氣,伴隨著濃郁乳香,彷彿是初戀最美的悸動。

真.檸檬生乳波士頓派限時嚐鮮價6吋425元、8吋550元。(圖/MIMIAN 瞇瞇眼提供)

MIMIAN 瞇瞇眼除了可在官網線上購買之外,更透過品牌合作活動,創造有互動性的「歡聚」體驗。由寶島製造操刀品牌創意,結合黑潮文化的餐桌策展,串連北高兩地以店中策展形式,打造「派對・人對」小型攝影展,並挑選台北名店「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融入台式風格,以大型蛋糕盒與家庭攝影牆打造「最澎湃的派對精神」。4月28日~5月28日則移師高雄最有人情味的「銀座劇場」,透過攝影與互動橋段展現歡樂氛圍,趕緊把握機會參加波士頓派體驗活動吧!

開啟「派對・人對」的餐桌策展體驗,台北、高雄都能參加波士頓派活動。(圖/MIMIAN 瞇瞇眼提供)

DATA
瞇瞇眼 MIMIAN
官方網站:https://www.mimian.com.tw/
電話:04-252618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