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最新紫藤花景點綻放!50公尺「紫色花廊」最佳觀賞期趁現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3/03/24 10:50

七賢重劃公園種植數株紫藤樹,每到3~4月花季即可觀賞到美麗的紫藤花盛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春季追完櫻花、九重葛,接著輪到浪漫的紫藤花季登場,宜蘭最新的紫藤花景點就位在「七賢重劃公園」,夢幻的紫藤花廊雖然只有短短的50公尺,美美盛開的紫藤花穗,卻相當親民好拍,快把握約十天的最佳觀賞期來賞花打卡!

看更多>彰化「最美停車場」桃白雙色九重葛爆開!最新賞花點快衝一波

宜蘭員山鄉的七賢重劃公園位於七賢一橋旁,是一處迷你的免費紫藤花景點,藍紫色小花遠看就像一串串紫葡萄、近看如風鈴般垂吊下來,十分唯美,靠近欣賞會散發淡淡的花香,花期約3月中旬至4月初,旅客想要追紫色花海,速度可得加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部落客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表示,近兩年公園都沒什麼開花,值得今年又難得欣賞到盛開的美景,周邊的涼亭與欄杆也重新進行粉刷,拍起來更好看,營造更優質的賞花環境,可趁著週末來走走踏青。

周邊的涼亭與欄杆重新粉刷後,與紫藤花廊一起入鏡更好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七賢重劃公園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浮洲路七賢一橋旁 (宜蘭市南橋路接員山鄉浮州路,往七賢國小的路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