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3大必追「九重葛花海」美炸!七彩花瀑綿延300公尺最壯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3/14 13:30

彰化縣田中鎮的七彩九重葛廊道,以綿延300公尺的美景聞名。(圖/IG@molly888666提供)

中南部繽紛九重葛花海大爆發,彰化田中擁有「全台最美九重葛廊道」,綿延將近300公尺,台中大里區也暗藏一區「九重葛花牆」,充滿層次相當好拍,往南到嘉義義德寺能捕捉到桃紅、粉白相間的「九重葛花瀑」,趁著本週絕佳花況,衝賞花打卡吧!

看更多>搭捷運賞台北3處花海!全台最大玫瑰花園、兩千盆繡球花繽紛爆開

彰化田中 梅州街草日金道

彰化縣田中鎮擁有名氣超高的九重葛花海景點,七彩花牆將近兩層樓高,花瀑傾瀉而下,長達300公尺的花海大道相當壯觀,今年再度吸引大批攝影好手捕捉美照,白色、橘色、紫紅、粉紅、桃紅、粉紫等花朵爭相怒放,園主也貼心鋪上草地,可以坐在地面上搭配著繽紛花毯一起入鏡,不過要特別提醒遊客,九重葛花牆緊鄰道路,要特別注意車輛來往,賞花安全為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0955919224)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梅州街

嘉義 仁義潭義德寺

比起彰化田中的九重葛,嘉義仁義潭義德寺的花海因高度親民,有兩面可以拍,免擠在馬路邊更安全,半蹲著或是站著拍攝都能被花海重重包圍,不只有常見的桃紅花色,還有白色、粉色相間的九重葛花瀑,整面花牆非常鮮豔飽滿,美不勝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lin209)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5號

台中 旱溪排水水利園區

有網友也發掘出「台中版義德寺」九重葛花牆,隱藏在台中大里的旱溪排水水利園區,雖然規模較小,但是美麗的漸層紅花海,充滿層次感,拍起來也相當浪漫,想要避開人潮好好拍出花海大景,不妨來這邊走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yl.vialif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五權南路680巷96弄1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