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阪登熱搜榜第一!痞客邦「日本旅遊達人TOP 10」網友最想跟著他們出去玩

文/記者李曄 
2023/02/24 10:31

痞客邦根據近一年全站瀏覽數據,統計最熱搜的日本旅遊城市,大阪打敗東京成為排行榜第一。圖為大阪道頓堀。(圖/「用相片分享生活」部落格提供)

邊境解封後國外旅遊正熱,尤其以國人最愛的日本為人氣選項,迎接228連續假期,就有不少人選在此時衝一波!痞客邦公布最新日本旅遊十大熱搜目的地,知名城市包括京都、沖繩、奈良都上榜,大阪更打敗東京衝上冠軍,以近期最夯的大阪環球影城搜尋熱度遙遙領先。痞客邦同時公開站內日本旅遊部落客TOP 10,以最新最實用的日本入境方式、藥妝必買推薦、吃喝玩樂攻略等吸引網友點閱。

看更多>朝聖富士山4個絕佳拍攝視角大公開!「這公園」還能與粉嫩櫻花同框

痞客邦根據近一年全站瀏覽數據,統計最熱搜的日本旅遊城市,前10名依序為:大阪、東京、京都、沖繩、札幌、神戶、奈良、函館、名古屋、橫濱。近一年痞客邦網站大阪相關文章的瀏覽量達243萬,小幅度勝過東京的237萬。進一步觀察大阪的熱門景點,「熱搜大阪景點排行榜 Top 5」以超級任天堂世界和2023嶄新活動吸引目光的「大阪環球影城」,搜尋熱度遙遙領先,其次為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堀、通天閣。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人潮絡繹不絕。(圖/「露易絲夢遊仙境」部落格提供)

痞客邦同時公布站內日本旅遊達人排行榜 Top 10,指出日本從去年10月11日正式開放免簽自由行後,日本旅遊相關文章瀏覽量則大幅增長,2022 年11月瀏覽量相較同年9月成長近5成。因疫情而相隔3年再度前往日本旅遊,包括最新的入境方式、JR PASS日本鐵路周遊券的使用方式等,都成為民眾出國前的熱搜主題,部落客撰寫一篇「Visit Japan Web」的教學文章就吸引超過2萬瀏覽量。痞客邦日本旅遊達人排行榜 Top 10。(圖/痞客邦提供)

痞客邦觀察,因應日本櫻花季到來,東京從3月底開始、關西從4月開始將再創一波旅遊熱潮,相關關鍵字包含:大阪櫻花、東京櫻花、輕井澤櫻花,以及和服體驗等。另外,同樣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近一年搜尋熱度排名第4的沖繩也將於3月下旬~4月上旬進入氣溫最適中的時期,推薦想避開5~6月梅雨季、7~8月炎夏的旅客,可以把握時機提早安排。東京鐵塔在東京熱門景點搜尋排行榜前五名亦有一席之地。(圖/痞客邦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