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補班沒空看燈會?搭捷運就到IG最夯打卡燈飾、泡泡達人秀加碼2場親子必衝

文/記者李曄 
2023/02/16 17:12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即將於2月19日閉幕,倒數最後一個週末確碰上週六補班日讓你很厭世嗎?別再哀號沒空去看燈會!北市觀傳局整理出捷運站旁走幾步就能直達的6大絕美燈飾,趁著下班時間漫步打卡超輕鬆!另外臺北文創特別企畫「泡泡達人秀」互動演出,截至上週末入園參觀人次已突破56萬人,在家長和小朋友熱烈敲碗下,確定將在2月19日週日加碼再推出兩場,這次可千萬不能錯過。

北市觀傳局推薦捷運附近必訪的燈會熱門打卡點!首推位於捷運文湖線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的「穿梭·未來·兔子洞」,超過12米的巨大兔子,從背後的LED牆面竄出,搭配後方不斷變化動畫影像,一跟它合照就知道你來過燈會。另外,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16號出口的「榮容」,彩色編織的紋理加上繽紛的打燈效果,不管是躺著拍還是坐著拍,都可以立刻換上新的大頭貼或發限時動態。

目前IG最夯的台北燈會打卡點,就是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安安」,投在牆壁上有多段精彩光影投射,有機會還能跟可愛的兔兔剪影拍照,而同樣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的「光兔現蹤」可以看到白胖的光兔漂浮在捷運口正上方,推薦仿效網美們用手捏起或托著光兔的拍照姿勢,將光兔秒收編為手上萌寵。

從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出發,抵達北市府一樓大廳就還有「兔兔餐包」,超多圓滾滾的萌兔擠在中庭,隨便拍就Q到不行!且自傍晚17時15分開始至21時45分,每半小時還能看到台北市政大樓與台北101光雕共演秀,畫下燈會美好句點。

另外,2023台灣燈會在臺北文創一樓廣場展出的副燈「台北兔給樂Taipei Together」人氣居高不下,上週末「泡泡達人秀」互動演出更吸引上千名觀眾熱情參與,小朋友們在宛如雪花飛舞的白色泡泡中興奮地歡笑尖叫、欲罷不能。為了讓更多小朋友也有機會體驗精彩的泡泡秀演出,臺北文創將在本週日(2/19)下午3:30和4:30於B1中庭廣場,加碼再推出兩場「泡泡達人秀」。此外,臺北文創官方臉書目前正在舉辦「賞燈抽好禮 iPhone 14帶回家」活動,只要上傳與「台北兔給樂」的合照,就有機會把iPhone 14等好禮帶回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