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甜點工作室限時打造「絕美戶外咖啡廳」!超厚實達克瓦茲招牌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2/09 16:36

網路超人氣甜點工作室「靛製所」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舉辦一週年紀念活動,限時在嘉義開放絕美的戶外野餐空間,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潮,二月也公布最新營業日,鼓勵甜點控把握暖陽,來品嚐胖胖厚厚的「達克瓦茲」、可麗露、千層派等限量甜點,享受夢幻的下午茶時光。

看更多>彰化爆紅新地標「歐風古堡教堂」試營運!門票免費換256層酥脆蛋塔

製作達克瓦茲起家的「靛製所甜點工作室」,在去年回到嘉義打造貨櫃屋實體工作室,內用限定的戶外區每月僅開放幾天用餐,柔軟草皮加上粉嫩花藝點綴,宛如小花園般,有日式榻榻米、露營區座位,佈置的相當浪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n_haha)分享的貼文

2月營業日為2/11、2/12、2/14、2/25、2/26、2/27,營業日當天下午一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第一輪顧客可先入場拍照、兩點開始由店員安排帶位,因甜點為一人製作,建議用餐前先提前預購甜點,外酥內軟的達克瓦茲,有鹽之花焦糖榛果、軟心小山園抹茶口味,近日供應的甜點品項還包含香草蘭姆可麗露、蜜香紅蘋聖多諾黑、生巧克力覆盆子塔、茉莉香緹法式千層派等,如遇現場滿座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候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vn_hhw_84)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靛製所 甜點工作室(@dianzhisou)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街179號
時間:14: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