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克力炸雞今開賣!肯德基情人節「可可脆雞+草苺脆粒」6000份極限量必吃

文/記者李曄 
2023/02/07 10:15

肯德基情人節推出話題性十足的「巧克力炸雞」限量6,000組甜蜜上市!(圖/肯德基提供)

西洋情人節讓肯德基又創新話題!肯德基今(2/7)起至2/14推出「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將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與甜蜜香濃可可醬結合,再撒上酸甜脆口草莓粒,看似驚人的口味組合,照片一曝光就令網友大呼好奇,限時限量只推6000組,其中3000份開放PK雙饗卡APP會員預購,隨餐還附贈浪漫禮盒,以造型氣球及浪漫氛圍燈助你打造浪漫驚喜。

看更多>情人節功夫茶玫瑰系列手搖買一送一!FLASH COFFEE初戀特調+甜點5折

肯德基創意打造「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及「浪漫禮盒」,將以充滿儀式感的方式呈現並附贈專屬設計提袋,可可脆雞以濃郁可可醬包覆酥脆咔啦脆雞,大口咬下先是感受到濃郁可可醬帶來的甜蜜滋味,搭配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口感,在嘴裡化開後,甜中帶鹹,有如令人意想不到的愛情滋味。此外隨餐附贈可可醬以及草莓脆粒,讓你除了吃炸雞之外,附餐的蛋撻、雞塊、薯條也可以隨意搭配,增添口感層次。「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2/7至2/14日限量販售,內容包含可可脆雞、咔啦脆雞、原味蛋撻、可可醬、草莓粒和配餐,附贈情人節造型氣球及浪漫氛圍燈,售價520元。(圖/肯德基提供)

同時「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裡附贈的「浪漫禮盒」更加碼造型氣球及浪漫氛圍燈,讓你親手佈置浪漫回憶!肯德基可可脆雞餐附贈浪漫禮盒為情人節增添專屬儀式感。(圖/肯德基提供)

限定新品「愛情醬淋 可可脆雞餐」定價520元,全台限量6,000份,於2月7日至2月14日限時開賣,其中3000份PK雙饗卡APP會員開放線上訂購,餐點均需於取貨前一天以預訂快取方式下訂,並限定取餐時間為18: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