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帝視角俯瞰「Z型櫻花步道」美炸!南投千棵粉嫩花樹入園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2/03 11:20

南投信義鄉成為今年賞櫻必訪之地,除了草坪頭觀光茶園花開正美,開放免費入園的「望高茶園」位於台21線新中橫公路116公里處,栽種上千棵櫻花,網友捕捉的空拍美照曝光相當壯觀,透過上帝視角俯瞰「Z字形櫻花步道」,將整片山坡、茶園染成粉紅色,週末追櫻花必加入行程之中!

看更多>最美4大賞櫻景點爆開!南投同框「金黃油菜花、雪白李花」春季必追

南投山區的「望高茶園景觀餐廳」海拔約1400公尺,目前中間區塊的八重櫻、粉紅椿寒櫻盛開,山櫻花的花況約5成左右,櫻花季約至3月初,官方粉專會上傳最新花況美照,讓沒辦法抵達的旅客也能線上賞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errehuang)分享的貼文

這邊最大的特色是擁有「Z字型櫻花美景」,粉紅、桃紅櫻花交織成浪漫的漸層美景,除了空拍視角掀起掀熱議,網友建議沿著Z彎道,步行參觀浪漫的櫻花隧道,找到角度就能拍到滿版櫻花。園主也推薦大家,可以先到草坪頭賞櫻後,再到望高茶園景觀餐廳吃飯兼賞櫻,品嚐山野風味餐、白斬土雞、各式熱炒菜色,還有機會能欣賞到櫻花同框琉璃雲海的絕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左左(@tsotso_120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左左(@tsotso_120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72之6號
時間:8:00~16: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