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愛過元宵!7-11 OPEN將兩用燈籠免費送、HOLA三麗鷗提燈199元入手

文/記者李曄 
2023/02/01 12:46

搶搭元宵節熱潮,各品牌推出限定的燈籠小物,只要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圖/7-ELEVEN提供)

農曆節剛過,緊接著週末將迎接元宵節,無論是出遊賞燈會、在家吃湯圓,都少不了應景的燈籠點亮金兔年!7-ELEVEN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首次應景推出超萌「好鄰居OPEN將造型燈籠」,自2月3日起只要至小七門市消費滿額即限量發送,家飾家居品牌HOLA也聯名推出三麗鷗蝴蝶結鏤空光影燈籠,Hello Kitty、美樂蒂等人氣角色超萌吸睛,同樣限量開賣,想收藏的人手腳可要快。

看更多>台灣燈會「大展虹兔」小提燈領取方式曝!LINE FRIENDS巨萌兔兔必拍

7-ELEVEN首次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合作,自2月3日上午7點11分起至2月5日止,只要至7-ELEVEN門市消費滿200元就贈送「好鄰居OPEN將造型燈籠」(單筆滿額不累贈,不含菸品、受託代銷、代收售),每店限量30個,送完為止。OPEN將造型燈籠可「手持式」安裝運用手機手電筒就可當作光源。(圖/7-ELEVEN提供)

「好鄰居OPEN將造型燈籠」製作簡單,完成後有2種玩法,其一「手持式」,只要使用手機手電筒就可當作光源,不用燈泡將降低一次性耗材使用,方便又環保!其二為「提環式」,消費者可自行安裝LED小燈,夜晚變身燈會中最炫目的焦點。

另外,HOLA與三麗鷗聯名推出餐具等全系列商品,更打造全台限定的三麗鷗蝴蝶結鏤空光影燈籠,以復古的紙雕概念設計,細緻刻劃花卉等應景圖案,搭上三麗鷗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喜拿等角色,可愛度大大提升。三麗鷗燈籠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5日,單日全台限定360個,全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199元加購三麗鷗燈籠乙個,讓三麗鷗與你共度元宵。HOLA全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199元加購三麗鷗燈籠乙個。(圖/HOLA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