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4大賞櫻景點爆開!南投同框「金黃油菜花、雪白李花」春季必追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1/28 12:58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快把握週末來賞櫻走春!玩咖頻道特搜現在正美的櫻花景點,吸引大批民眾搶拍,新竹關西免費賞櫻秘境有整排粉嫩櫻花林,增添新年喜氣,南投阿本農場、草坪頭茶園櫻花大爆發,還能與油菜花、李花一同入鏡,當然也別忘了到「林口最美星巴克」愜意喝咖啡賞櫻!

看更多>「全台8大花海」賞花去!台北河濱紫爆、台南梅嶺眺雲海

新竹坪林國小

位於新竹關西坪林國小正對面的池畔櫻花林,整排約數十棵粉色寒櫻幾乎滿開,因這裡的櫻花樹高度平易近人,能輕鬆拍出被粉嫩花海重重包圍的浪漫美景,成為網友們爭相朝聖打卡的賞櫻熱點,爆滿的花朵搭配周邊埤塘邊的綠色草坪、山巒與稻田點綴超夢幻,趕緊把握年假尾聲來追櫻!提醒欲前往的旅客,因附近多為鄉間小路,建議步行進入賞花,勿隨意停車造成居民困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左左(@tsotso_120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1313號附近(導航關西櫻花秘境)

南投阿本農場

南投縣水里鄉的「阿本農場」被形容是隱藏在深山中的世外桃源,拔約920公尺,能遠眺周邊的山巒景色,運氣好的時候可一睹瀰漫霧氣的絕美雲海,現在正值最佳觀賞期,今年除了有粉嫩櫻花海,緋寒櫻、河津櫻密集盛開,還能拍到金黃油菜花海、梅花樹同框的畫面,更加亮眼繽紛,預計花期可持續至2月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值得注意的是,阿本農場一律採用來回接送的接駁車,接駁旅客上山,自早上7點開始接駁,最後一班車為下午3點半,入園清潔費每人收300元,網友莫莉也分享老闆很用心,提供熱飲梅子茶、烏龍茶、薑茶等,讓大家賞花暖暖身,山上也貼心提供更衣室、可購買熱食,設施完善,免擔心肚子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郡坑村活動中心(接駁車位置)

南投草坪頭觀光茶園

南投草坪頭茶園種植4000株各式不同品種櫻花,今年賞櫻期約可至3月5日左右,最早盛開的山櫻花現已綻放8、9成,雪白李花預計可開到2月中下旬,在藍天與山景、茶園陪襯下,相當優美!緊接著河津櫻、八重櫻也會陸續盛開,粉紅、淺粉、白櫻花交織成夢幻景色,讓賞櫻拍照更有層次,2月將再掀起一波賞櫻熱潮。

信義鄉草坪頭山櫻花已綻放8成。(圖/草坪頭觀光茶園提供)

成串綻放的雪白李花,花開繁盛。(圖/草坪頭觀光茶園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太平巷113之1號

林口最美星巴克櫻花海

喝杯咖啡,來看櫻花大爆發!有「最美星巴克」之稱的林口文化三門市,每到春天門口栽種的櫻花樹盛開,搭配斗大的星巴克LOGO,成了林口人賞櫻喝咖啡的熱門地標,尤其在夜晚時刻,微亮燈光照耀的櫻花樹更顯嬌媚,宛如秒飛到日本,而且只要步行約3~5分鐘就能抵達林口三井OUTLET,安排逛街行程也很便利。

星巴克分享林口文化三門市最新櫻花花況。(圖/星巴克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