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湯吃美食、每人兩千有找!北投老爺新增三間「獨立湯屋」擁專屬客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2023/01/18 10:42

北投老爺酒店獨立湯屋90分鐘搭配下午茶、PURE歐式餐廳午餐、晚餐三擇一,雙人成行平日只要2,588元起。(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春節泡湯旅遊有新選擇!北投老爺酒店為讓更多旅人感受北投特有的白磺湯泉魅力,今年以和風幽靜設計,推出三間全新獨立湯屋,讓情侶、夫妻在不受打擾且擁有隱私的空間中,享受泡湯樂趣,同時搭配歐舒丹的舒壓芳療或大啖歐義式美食,讓人不出國也能感受度假氣氛,每人最低1,294元起,泡溫泉、嚐美食一次滿足。

看更多>阿里山英迪格頂樓設施開放!「高空無邊際泳池」游進雲海、兩萬入住3飯店

體驗全新湯屋、歐式料理新菜單

北投老爺酒店三間全新獨立湯屋,6至8坪大的空間,簡約俐落的室內設計融合日本禪風特色,採用石質風呂浴池,另附可供坐臥休憩的和洋式客廳,非常適合夫妻情侶、閨密一同體驗。此外,期間限定提供歐舒丹備品,讓旅人能溫和潔淨、滋養柔潤身體肌膚與髮絲,給旅客天然溫和的極致呵護。

獨立湯屋簡約俐落的室內設計融合日本禪風特色,採用石質風呂浴池,另附可供坐臥休憩的和洋式客廳。(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為了吸引旅人沉浸在北投獨有的湯泉魅力中,即日起至3月31日,北投老爺「以食會湯」專案,獨立湯屋90分鐘搭配下午茶、PURE歐式餐廳午餐、晚餐三擇一,雙人成行平日只要2,588元起,平均每位只要1,294元起,讓旅人泡湯美食一次滿足!

北投老爺酒店以和風幽靜設計為題,推出三間全新獨立湯屋。(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PURE歐式餐廳「玩味」端新菜

以現代歐義式料理手法,呈現食材真味的「PURE歐式餐廳」,主廚以「冬季味覺新體驗」為題,運用西式料理手法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為每道料理注入全新元素,不論是前菜選用日本和牛後腿肉的「低溫慢烤牛肉」、法國紅標土雞「薩索雞」,或搭配在地有機絲瓜與海鮮所熬製的「有機絲瓜牛奶貝濃湯」,到呈現誘人胭脂色的「熟成胭脂鴨胸」及「碳烤美國肋眼頂級牛排」,豐盛海陸食材主廚以細膩手法烹調,要滿足所有饕客挑惕的味蕾。

「熟成胭脂鴨胸」,主廚挑選法國夏隆鴨,經過15天熟成再以煎烤方式增添鴨胸濃厚香氣。(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法國紅標土雞「薩索雞」,主廚以低溫手法烹調,再以炭火燒炙增添滋味。(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而每道套餐中深具畫龍點睛之效的結尾甜點,主廚依當日食材、氣候變化梳理出不受拘束地的創意小點,讓每位饕客的用餐體驗能更加完整,午間菜單6道式含甜點每位1,600元+10%起、晚間8道式含甜點每位1,900元+10%起,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s://www.hotelroyal.com.tw/zh-tw/beito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