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環島之星換新裝 迪士尼主題列車亮相萌翻天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1/18 05:38

台鐵局與易遊網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盛事,打造「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易遊網提供)

搶搭春節旅遊熱潮,台鐵「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新裝亮相,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全新夢想號於1月19日起正式營運通車。列車外觀首度採用金屬質感彩繪,集結10款迪士尼人氣角色打造特色主題車廂,例如體驗DIY的活動車廂、卡拉OK車廂、吧檯車廂等,米奇、米妮、迪士尼公主陪著乘車民眾一路玩樂,在旅程中感受不同趣味和驚喜。

旅客乘坐的車廂有8款迪士尼角色主題。(記者郭宣暄攝)

從春節到端午連假,預購已破萬人次,全新「體驗套票」首波規劃18個指定段點,每日限量席位,包含單程乘車券、列車點心、飲品無限暢飲等服務,每人最低790元起,同時能體驗一日環島,展開精采好玩的鐵道旅行。

氣球魔法師現場為旅客摺出各種迪士尼造型氣球。(記者郭宣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