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箱「金澤全新飯店」體驗日式禪意美學!近江町市場吃美食只要1分鐘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J&T CONTENTS提供
2023/01/14 10:01

日本普樂美雅飯店集團推出全新飯店「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展現金澤傳統之美。(圖/J&T CONTENTS提供)

日本兼六園賞漫天白雪覆蓋園林、到300年歷史的近江町市場大喀海鮮料理,石川縣金澤市是國人旅日的首選勝地之一,近期日本普樂美雅飯店集團推出全新飯店「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奢華空間結合和風傳統之美,並主打高品質服務、嚴選當地食材的美味料理等亮點,打算去日本來趟深度旅遊,不妨考慮這間全新飯店。

看更多>羽田機場全新「複合式商場飯店」!露天溫泉賞飛機起降、還能遠眺富士山

「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為日本普樂美雅飯店集團「山樂」系列在金澤的第2間飯店,以結合當地傳統文化為特色,一大看點就是優美的中庭造景,梯形瀑布隨著石縫間流下,搭配綠意造景與夜間點燈效果,感受到不同的視覺饗宴。金澤新飯店「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中庭造景感受禪意流水與四季之美。(圖/J&T CONTENTS提供)

「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共規劃215間客房,皆以金澤傳統工藝與黑色為基底打造,床頭裝飾充滿日式風情的屏風,客房內的備品使用石川縣最具代表的九谷燒茶具及加賀棒茶,一入住就能體驗金澤特色。【客房】Club Gargen。(圖/J&T CONTENTS提供)

若入住Suite Room或Club Room,飯店除了提供義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洗沐用品外,還能至專屬的Premiere Lounge KANAZAWA享用享用美味料理以及石川縣的地酒,備感禮遇。【客房】Suite。(圖/J&T CONTENTS提供)

此外,飯店地理位置也極有競爭力,「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步行至「金澤人的廚房」美譽的「近江町市場」僅需1分鐘,加上石川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加能蟹產季至3月,現在正是造訪石川縣的絕佳時機。餐廳夜景。(圖/J&T CONTENTS提供)

飯店內Premiere Lounge KANAZAWA輕食。(圖/J&T CONTENTS提供)

DATA
THE HOTEL SANRAKU KANAZAWA
地址:〒920-0902 石川県金沢市尾張町1丁目1番1号
電話:076-222-80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