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必備海苔堅果 元本山、萬歲牌米奇禮盒萌翻天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1/12 05:34

元本山「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於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販售,289元。(聯華食品提供)

農曆新年腳步漸近,可愛肖像禮盒向來頗受歡迎,尤其應景的卡通人物更加討喜,像是元本山就攜手迪士尼推出海苔禮盒,準備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元本山「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於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網路電商販售,349元。(聯華食品提供)

聯華食品元本山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與「米奇造型步步高升海苔禮盒」,除了美味的嚴選味付海苔之外,活力十足的米奇、可愛俏皮的米妮、喜感的唐老鴨與布魯托等四款包裝,都是孩子喜歡的經典角色,更加受到歡迎;內附實用可愛的2023年米奇造型桌曆,讓超人氣角色歡樂陪伴一整年。

萬歲牌「米奇系列日式堅果綜合罐」,於7-11販售,附贈米奇存錢筒,319元。(聯華食品提供)

品嘗美味之外,包裝設計上也考慮了實用性,受歡迎的「步步高升海苔禮盒」,內附米奇或米妮造型收納盒,能放在家中當化妝盒,也能帶到辦公室擺放文具小物,更是送禮絕佳選擇。另一款元本山「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則以象徵米奇的經典大耳朵為開蓋,罐身搭配紅色短褲與白色手套,可愛討喜的立體造型,內有六款米奇與朋友們的繽紛包裝,享用每片海苔的時刻都充滿驚喜。

新年送禮,如果想走養生路線,萬歲牌「米奇系列日式堅果綜合罐」也是好選擇,嚴選杏仁果、南瓜子,搭配多種美味米果,小包裝形式方便攜帶外出,更適合與親友分享,加上可做為存錢筒的米奇系列鐵罐,選擇當伴手禮可說是實用又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