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燈會23款限定周邊開賣!超萌光源兔環保杯袋、DIY絹印小提燈必收

文/記者李曄 
2023/01/10 12:32

台灣燈會代表「光源兔」超萌三隻耳朵代表「光」,圖為光源兔玩偶吸鐵燈399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將於2月5日至2月19日正式開展,繼陸續曝光的東區裝置藝術作品和燈飾,今 (10日)北市府再公開與19家在地設計品牌合作開發的23款燈會周邊商品,除了詢問度超高的「兔耳燈」和「光源兔吸鐵兔玩偶」,還有各式療癒生活小物、親子穿搭,以及充滿燈會氛圍的轉轉光源蠟燭、DIY絹印小提燈等,實用可愛兼具,美食類別則有光源兔餅乾鐵盒、棋開得勝光源茶禮等,做為春節伴手禮更是吸睛又討喜!

看更多>街頭驚見巨型兔子洞、撞色斑點長頸鹿!台北燈會40件藝品燈搶先亮相

台灣燈會今年推出23款周邊商品,北市府與國內知名設計電商平台Pinkoi合作,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陳普,以今年燈會主題「光源台北」為發想,為燈會打造象徵「光」的「光源兔」,此外,北市府以公開機制廣邀國內優秀設計團隊參與設計開發,最終精選出23款橫跨衣著穿戴、創意實用、品味美食、療癒香氛等全新設計品項。經典文字光源兔親子雨衣999~1,299元。經典文字光源兔親子雙面純棉外套999~1,299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光源兔經典滿版防潑水自動摺疊傘(23吋)690元。抓兔仔夜光透明直傘490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看更多>台灣燈會「超萌兔耳燈」經典小白兔、炫彩款打卡美拍超吸睛

像是「Prodigy」推出的「光源兔環保杯袋」,杯袋形式如元宵節提著燈籠,響應環保且實用;「玩印工作室」推出「光源絹印小提燈」,可透過簡易組裝和隨心所欲印刷輕鬆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小提燈或杯墊;親子品牌「hahababy」推出「經典文字光源兔親子雙面純棉外套&雨衣」,讓逛燈會的家長和小朋友穿上可愛的光源兔,出遊賞燈不怕冬天濕冷;香氛設計品牌「LumiAroma」的「轉轉光源蠟燭」,則藉由燭光印射,讓燭台上的光源兔跟著轉動,就像在家裡也能享受一場燈會燈光秀。光源絹印小提燈750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光源兔環保杯袋180元。轉轉光源蠟燭980~1,280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燈會周邊商品目前已在官方授權電商通路Pinkoi「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販售專區」上架開賣,台灣燈會開展期間(2/1-2/19),松菸及信義商圈也有實體商店販售,民眾參觀走訪燈會時可前往選購,留下美好的燈會紀念。光源兔餅乾鐵盒880元。棋開得勝光源茶禮1,299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光源兔擴香木組680~880元。(圖/北市產發局提供)

DATA
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販售專區:www.pinkoi.com/topic/2023lanternfest
2023台灣燈會官方網站:https://tw-light.taipe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