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瑪莉亞凱莉策劃「紐約三日遊」台幣千元有找!造訪聖誕女王公寓這天搶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22/12/13 18:22

Booking.com 推出「聖誕女王」瑪麗亞凱莉的三日奢華紐約旅行
,揭密瑪麗亞凱莉紐約頂層公寓。 (圖/Booking.com 提供)

每到冬季來臨,有「聖誕女王」之稱的瑪麗亞凱莉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就會傳遍全球各地,今年Booking.com特別與她攜手推出「瑪麗亞凱莉的極致假期」,一組幸運的粉絲將能以台幣千元有找的超高CP值價格,體驗「花蝴蝶」親自策劃的奢華紐約三日旅行,參觀她在市中心的頂級公寓,以及推薦的熱門推薦景點,準備在12/15早晨設鬧鐘開搶!

看更多>國民姊夫AKIRA也來拜!京都秘境神社「一排全大咖」爆紅成粉絲追星據點

根據 Booking.com 最新的數據統計,紐約不僅是美國指標性度假勝地,同時也是搜尋量最高的假期目的地,瑪麗亞凱莉表示,「能在紐約渡過聖誕節絕對是一生難忘的經歷,所以我與 Booking.com 合作,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在我的家鄉打造一個特別的假期主題旅行體驗!」

造訪瑪麗亞凱莉的紐約市頂層公寓品嚐雞尾酒。(圖/Booking.com 提供)

「瑪麗亞凱莉的極致假期」將在台灣時間12月15日早晨6點於 Booking.com 獨家開放預訂,價格為20.19美元(約台幣620元),2019正是為了紀念《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首次在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登上第一名的年份。

旅客可在在頂樓露台進行專業的耶誕賀卡拍攝。(圖/Booking.com 提供)

體驗時間為12月16日至12月19日,行程在紐約廣場酒店度過三個豪華夜晚,於 Mariah 華麗的紐約市頂層公寓的品嚐 Black Irish 雞尾酒,在露台進行專業的耶誕賀卡拍攝,三天假期體驗還包括當地交通安排,甚至可以獲得經典書籍的簽名本和由無線電城火箭女郎主演的聖誕奇觀秀門票等。除此之外,兩位幸運的粉絲,還有機會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觀看瑪麗亞凱莉的演唱會,參觀 Top of the Rock 私人導覽和課程,在她最喜歡的餐廳用餐,沈浸在紐約耶誕節的夢幻氛圍。

入住紐約「廣場酒店」度過三個晚上明星般的豪華住宿。(圖/Booking.com 提供)

「瑪麗亞凱莉的極致假期」包括獲得由無線電城火箭女郎主演的聖誕奇觀秀門票。(圖/Booking.com 提供)

DATA
瑪麗亞凱莉的極致假期預訂連結: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mariah-careys-ultimate-holiday-experience-in-new-york-city.zh-tw.htm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