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白雪木「耶誕初雪」免預約!黃金楓、萬壽菊台中秘境夢幻同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2/06 10:59

每到耶誕節前後,有如「耶誕初雪」般的白雪木依序盛開,台中除了有超人氣的沐心泉休閒農場,座落於台中新社山谷的「桃李河畔」景觀餐廳,免預約也能欣賞到白雪木、黃金楓同框的雙色花海,加上迷人的芳香萬壽菊花海同步盛開,花香縈繞,隨手一拍都是仙氣美照。

看更多>「巨無霸粉紅花球」隱藏拍照點曝光!高雄後勁溪整排美人樹爆炸盛開

白雪木是台灣冬季必追的另類「雪景」,白茫茫的小花覆蓋著山坡地,就像徜徉在雪景裡!「桃李河畔」景觀餐廳擁有優美的森林園區,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美麗花卉輪番上陣,夏季有金針花,冬季則輪到白雪木開滿半山腰,網友推薦走到園區最上方,可以捕捉到被雪白花海包圍的美景,還有幾棵黃金楓變色點綴,宛如走入童話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mio Shiu(@cawaii2006)分享的貼文

另外現正綻放的萬壽菊,也被形容是「可愛迷人的小黃花」,滿坑滿谷盛開、散發如薄荷一般的香氣,景色跟香氣都讓人感到療癒!園區的純白色餐廳建築就像是一座白色城堡座落在山谷裡,可以坐在戶外用餐感受芬多精之外,園區更規劃清幽小徑可以漫步賞花,以及水池花園等造景,來到這邊用餐拍照相當放鬆身心。入園低消200元,可全額抵消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yl.viali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i__0623)分享的貼文

DATA
桃李河畔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1號
時間:週一10:30~19:00,週二至週四 10:30~18:00,週五 10:00~18:0,週末 10:00~18:30
電話:04-2593-15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