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輸大S千萬床墊!五星飯店、家居品牌蓋樓推薦「換人換床不心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
2022/11/25 11:36

女星大S近日將汪小菲的「千萬床墊」歸還至S HOTEL,掀起全台熱議,各大飯店與家居品牌也開始跟風蓋樓推薦床墊,天成飯店集團也PO文笑虧:「不要讓床墊毀了你的幸福」,買不起百萬、千萬床墊,飯店同款也能睡得很舒適!

看更多>中衛耶誕限定「雪花口罩」超美!白金藍紫雙色款、再送萬花筒收納盒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於FB臉書專頁PO文推薦,天成飯店集團指定款「金色甜夢床」一夜好眠不用百萬、碳鋼彈簧奈率十年,有單人床、雙人床等多種尺寸,25公分厚實舒適柔軟床墊,採用2.5公分高密度泡棉,觸感升級,還能直接透過官網下訂,天天擁有星級酒店般的舒適生活。

天成飯店集團指定款「金色甜夢床」提供民眾官網預訂。(圖/翻攝自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FB)

另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公布喜來登客房選用「英國斯林百蘭名床」,榮獲英國皇室認證的純正英國血統床墊,獨立筒彈簧墊搭配絲滑長絨棉面料層層鋪設床具,讓身體得到全面放鬆,夜晚不再輾轉難眠,貼文中更強調是「無可替代的那張床」。

台北喜來登客房選用英國斯林百蘭名床。(圖/翻攝自台北喜來登大飯店FB)

IKEA宜家家居也跟上這波話題,在FB貼文中直言:「百萬元床墊IKEA沒有,但10年品質保證和365天試睡保證的床墊我們有」,邀請民眾可以來選購VA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新S型設計內含雙層獨立筒彈簧,貼合脊椎,怎麼翻身都不怕,IKEA在文末也補充,挑一個舒適高CP值的床墊,「即使換人換床也不心疼」。家樂福則在圖片上大大寫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建議民眾可以趁勢入手全新的獨立筒床墊!

家樂福梗圖按讚近萬、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家樂福還在貼文下幽默回覆網友「床墊提供配送,感情需自備」。(圖/翻攝自家樂福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