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仙草花同框古厝、雙色稻田!「紫色山城」最美取景角度IG瘋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1/23 10:42

紫色夢幻仙草花田在全台各地接力盛放,嘉義更是瘋傳紫色花海、稻田與古厝同框畫面,最美取景角度吸引大批網友前往朝聖,賞花秘境就位於嘉義的三界埔下山腳菸樓竹亭,約3分大的仙草花面積,營造宛如「紫色山城」的懷舊浪漫景色。

看更多>台中3大絕美「落羽松秘境」!水上步道新造景、玻璃屋餐廳擁湖岸風光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埔因地理位置處於嘉義縣水上鄉、中埔鄉、及台南市白河區交接處,因而得名,由三界埔永續發展協會興建菸樓竹亭,開闢菸田,並陸續種植仙草,打造獨特的紫色田園,有別於其他仙草花景點,這裡以純樸的景觀為特色,加上茅草竹亭、傳統古厝,以及現場稻草裝置藝術的點綴,增添鄉村風氛圍,被網友形容是「台版的普羅旺斯花園」、「讓人有置身南法的錯覺」,雙色稻田與雲霧繚繞山景的襯托,讓拍照構圖也更加豐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ble.leo.tw)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芋泥(@yu_ning0202)分享的貼文

旅客可以導航「三界埔下山腳菸樓竹亭」前往賞花,把握最後賞花期打卡,網友們也推薦這裡的村民們相當熱情還會協助拍照,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勿喧嘩、踩踏仙草花田留下垃圾。

除此之外,萬眾矚目的桃園仙草花節即將在11/27見客,總計12.5萬株的仙草花目前已綻放6成,美不勝收,苗栗獅潭仙草花節也舉辦市集、音樂會同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芳谷(@fangkuk)分享的貼文

DATA
嘉義三界埔仙草花
導航地址:三界埔下山腳菸樓竹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