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海洋風甜點送超可愛「海廢小鯨魚」!環保署聯手文青咖啡廳推成果展

文/記者李曄 
2022/11/22 17:04

行政院環保署頒發「海洋廢棄物循環產品標章」給成功將海洋廢棄物變成綠金的企業。(圖/行政院環保署提供)

海洋廢棄物再利用是近年環保熱門議題,為讓一般社會大眾能更了解並重視永續發展的概念,行政院環保署與「厝內與咖啡與綠」咖啡廳合作舉辦「擁抱大海,永續綠生活」海洋廢棄物循環利用成果發表會,除授證感謝今年取得海洋廢棄物循環產品標章的企業,更與咖啡廳合作推出「海廢循環限定套餐」,點購即可獲得海廢漁網製作的小鯨魚存錢桶,拉近民眾與海洋廢棄物議題。

看更多>「新海鮮」讓素食者也能吃炸魚柳!必勝客、米其林綠星餐廳響應推新菜

行政院環保署以「擁抱大海,永續綠生活」為今年的主題,與長期重視環保議題的「厝內與咖啡與綠」咖啡廳共同舉辦海廢循環週,並於咖啡廳內設置海廢再利用展區,大部分的回收再利用都是將廢寶特瓶及漁網等海洋廢棄物透過專業技術而製成再生原料,將海廢塑膠再製成瓶器,重新應用到生活中,讓親臨現場參觀的民眾更能了解海廢循環再利用的製作過程。行政院環保署與「厝內與咖啡與綠」咖啡廳合作海廢成果展區。(圖/行政院環保署提供)

「厝內與咖啡與綠」即日起至11/27,同步推出限定海廢循環特色套餐,品嘗充滿海洋色調的特調飲品,以及店內招牌比司吉,活動期間凡點購該套餐即可獲得海廢漁網製作的小鯨魚存錢擺件1個,延長環保永續價值。點購海廢循環特色套餐,即可獲得海廢漁網製作的小鯨魚存錢擺件。(圖/行政院環保署提供)

DATA
厝內與咖啡與綠 TZULAÏ café & gre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1樓(近捷運古亭/東門站)
​營業時間:12:00~19:00/六日10:00~19:00
Facebook:厝內與咖啡與綠 Tzulaï café & gree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