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3大絕美「落羽松秘境」!水上步道新造景、玻璃屋餐廳擁湖岸風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1/22 14:34

秋冬的台中,充滿空靈感的落羽松現正熱映中,色彩跟著氣候轉變,由金黃漸漸轉紅,台中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3大落羽松秘境,可以在后里泰安的水上落羽松品嚐下午茶,絕美玻璃屋餐廳「松之戀」享湖岸美景,還有號稱最大落羽松的「麗寶樂園」將在12月帶來最愜意的山林音樂祭,賞景參加活動品美食更好玩。

看更多>最有看頭的十間「大湖草莓園」推薦!巨大扇形草莓、白草莓甜度爆發

后里泰安·羽粼落羽松

后里泰安國小旁的落羽松森林,是台中每年秋冬重頭戲之一,特色是落羽松生長在乾淨的低矮水域中,園區貼上於水中設置可以近距離親近落羽松的步道,輕鬆捕捉網美照,以及天空之鏡的夢幻構圖,今年園區也打造新造景,圓形水池搭配環繞的水中倒影更美了!同時有販售義式咖啡、法式手工麵包、巧克力可頌、水果吐司等飲品甜點,可以欣賞落羽松來場療癒的下午茶,入園費每人酌收6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寵物友善園區可以帶著毛小孩同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uliansh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ulianshen)分享的貼文

DATA
時間:8:30~17:3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松之戀 The Pines

台中景觀餐廳「松之戀 The Pines」隱身在台中新社山區,佔地1.5公頃的園區,種植約400棵落羽松,結合餐飲與住宿的複合式空間,綠意環抱的玻璃屋餐廳採預約制,有一處靠近水池的露天座位,是賞落羽松最熱門的座位,彷彿置身在森林裡享受歐式異國美食,就像一秒飛出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筠(@iucn333)分享的貼文

住宿可以享受一泊二食,其中「180度景觀房」沙發座,落地景觀窗正對著整片落羽松林,早上看落羽松和雙翠水壩、晚上浪漫數星星,連泡澡都能享受大自然的視野,夢幻至極,園區提到,今年的落羽松比較慢紅,但是再過不久天氣變冷會逐漸變色,大家可以提前安排行程來用餐看風景。

180度景觀房享有整對著落羽松林的最佳視角。(圖/翻攝自松之戀 The Pines官網)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食水嵙6-7號
時間:12:00~20:00(週三休)
電話:04-2581-4888

麗寶樂園落羽松林

麗寶樂園栽種千棵落羽松林,綿延一公里長,號稱是全台最大落羽松秘境,遊客除了漫步其中享受冬季的浪漫氛圍之外,還可以一次拍到廣闊草原、火炎山、天空之夢摩天輪等美景,輕鬆捕捉到多層次的動人畫面,甚至能選擇搭乘摩天輪以高角度飽覽落羽松、台灣海峽、雪山山脈等全貌,目前已漸漸蛻變為亮麗的橘紅色調,想要體驗落羽松與摩天輪賞景雙享受,可上官網購買套票。

12月進入落羽松最佳觀賞期,葉子染上橘紅色調,綿延一公里的美景超夢幻。(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今年麗寶樂園落羽松廣場也將在12月1日至12月4日舉辦「漂遊者森林音樂祭」,最愜意的山林音樂祭搭配露營、美食攤位,能同步欣賞巨型雙舞台和120公尺摩天輪,將有楊乃文、李友廷、告五人、美秀集團等數十組當紅卡司,72小時接續熱唱。

串聯樂園、摩天輪、麗寶OUTLET等遊樂設施,號稱是全台最大的落羽松林。(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麗寶樂園官網:https://www.lihpaoresort.com/LihpaolandApp
漂遊者森林音樂祭FB:https://www.facebook.com/rovation.festiva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