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實版《天外奇蹟》氣球屋在雲林!紅橋下的全新8大童趣場景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1/08 11:47

西螺大橋下運用豐富色彩及多種不同的媒材結合創作裝置藝術,讓民眾零距離接觸體驗。(圖/翻攝自西螺鄉公所FB)

迪士尼皮克斯的粉絲看過來,《天外奇蹟》飛天屋有真實版!雲林人氣地標「西螺大橋」橋下的蝴蝶公園,最新增設8座裝置藝術,結合在地特色與自然美景,當中最引人矚目的便是重現動畫《天外奇蹟》中的彩色飛天屋,繽紛彩色氣球點綴,充滿童趣,彷彿一秒置身在動畫場景裡,趕緊來打卡!

看更多>首波楓葉季開跑!杉林溪「紫葉槭」紅到爆、福壽山農場賞楓採蘋果

現場除了《天外奇蹟》氣球小屋搭配紅橋、藍天白雲美景入鏡,粉絲們可跟著卡爾爺爺、小羅一同去冒險之外,還有眾多可愛的造景,如5米高的巨大鳥籠、6米高的大象頂著大大的愛心賣萌代表著「印象西螺」,以及南瓜馬車、心型拱門等,好玩又好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on_mylife813)分享的貼文

西螺大橋位於濁水溪下游,橫跨雲林西螺及彰化溪州,過去曾附設臺灣糖廠的小鐵道,形成汽車及小火車並行特殊景觀。現今橋下數公頃的高灘地,近年變身美麗的蝴蝶公園,更陸續增設親子遊憩設備,包含戲水池、沙坑等多項設施,加上新增的裝置藝術,讓這座70歲的紅色鐵橋成為遛小孩、拍照打卡的熱門去處,還可以在草地上野餐放風箏,11月12日將舉辦金曲之夜,邀請張秀卿、陳隨意等歌手演出,週末不妨安排來這裡遊玩!

蝴蝶公園的裝置藝術呈現出小鎮特有的藝術美感。(圖/翻攝自西螺鄉公所FB)

西螺大橋蝴蝶公園新增的裝置藝術品分佈地圖。(圖/翻攝自西螺鄉公所FB)

DATA
西螺大橋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
FB:2022藝遊西螺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