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3大樂園新玩法!耶誕衝東京迪士尼、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下雪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樂園官網
2022/11/02 16:48

雪人和耶誕樹即將現身「超級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2022年末最令人期待的耶誕節,正好搭上日本自由行解封與台灣入境0+7,可以規劃衝日本過節了!疫情期間,日本三大樂園眾多人氣活動都因疫情被迫取消,今年冬天的耶誕節盛事確定復辦,日本環球影城預告「全球最閃亮的光之樹」睽違三年首度回歸,超級任天堂世界首度加入耶誕元素,東京迪士尼耶誕花車、煙火都將再次綻放,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是特別推出全新耶誕表演,歡樂新玩法搶先看!

看更多>解封必衝日本橫濱景點!關東最高大樓地標塔、最新空中纜車賞港灣夜景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今年冬天以「RED HOT CHRISTMAS」為主題,自11月11日起至2023年1月9日期間限定舉辦「NO LIMIT ! 聖誕節」活動,帶來充滿活力的冬天節慶氛圍,其中從2011年到2019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展現出壓倒性光彩的「全球最閃亮聖誕樹」重新回歸,結合燈光和投影映射,伴隨著建築物上倒映的積雪和窗戶上的燈光,閃爍著水晶的光之世界美不勝收。

擁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多燈泡裝飾的耶誕樹」,將上演10分鐘長的耶誕音樂燈光秀。(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此外,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世界」自開幕以來首次迎來冬季裝修,在入口「無敵星街」打造一條看起來像禮品盒的巨大絲帶,以瑪利歐和路易吉為意象而裝扮的雪人,以及一棵頂著無敵星的樹,充滿遊戲特色的全新拍照點,進入該區域後,會發現瑪利歐的世界因各種冬季裝飾而變得更加壯觀,例如照亮碧姬公主城堡的花環、以磚塊為首的各種遊戲圖標點綴著耶誕樹。

小小兵將帶來Happy Christmas 歡迎會、大暴走 歡迎會 ~聖誕節 ver.等活動。(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小小兵也將換上耶誕樹、麋鹿、天使等耶誕裝扮,Hello Kitty和快樂銅管樂隊、雪人們愉快地演奏著熟悉的耶誕歌曲,麻街和花生朋友等,環球奇境的角色將穿著期間限定耶誕服裝登場,與最喜歡的角色一起拍照、創造難忘的回憶吧!

Hello Kitty的快樂銅管樂隊,一起歡樂的唱歌跳舞吧!(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DATA
日本環球影城官網:https://www.usj.co.jp/web/ja/jp/service-guide/safety

東京迪士尼

睽違已久,東京迪士尼與迪士尼海洋樂園將從11月8日至12月25日舉辦耶誕活動,終於要復活帶來大型慶典,像是最受遊客喜愛的花車遊行,長達5分鐘的耶誕煙花表演,都將在耶誕歌曲的伴奏下,點亮樂園夜空,另外官網更透露將預計打造高約15米的大型耶誕樹,主入口處將出現米老鼠頭戴耶誕帽設計的花壇,還有一系列耶誕限定商品也值得期待,讓遊客可以沈浸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獨有的夢幻氛圍中!

迪士尼樂園將於11月8日至12月25日期間舉行耶誕節活動。(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長達5分鐘的煙火表演回歸,絢麗的花火在耶誕歌曲的伴奏下,將樂園的夜空點亮。(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樂園將會擺放一棵高15米的大型耶誕樹。(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在耶誕節推出兩個全新的表演,將由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們身穿耶誕服裝,用明亮歡快的耶誕音樂,在地中海港灣(メディテレーニアンハーバー)迎接粉絲來臨,以及由米老鼠演唱熟悉的耶誕歌曲組合,帶來有趣的舞蹈,為耶誕節增添色彩,感受溫馨的時光。

耶誕花車、全新表演令粉絲們超期待。(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DATA
東京迪士尼官網: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