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島之星Hello Kitty列車10/30開出末班車!易遊網:12月發表全新塗裝

文/記者鄭瑋奇 
2022/10/28 20:10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將於10月30日開出末班車,易遊網表示,預計12月會發表環島之星全新塗裝。(圖:易遊網提供)

台鐵環島之星觀光列車與易遊網合作經營契約將於10月30日到期,不過日前透過公開招商方式辦理「111年至115年度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經營權利案」,再度由易遊網獲選為優勝廠商。易遊網表示,目前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因與台灣三麗鷗的合約期滿,10月30日將是Hello Kitty陪伴旅客的最後一天,目前正打造滿足全年齡族群的主題列車,預計於12月對外發表「環島之星」全新改裝樣貌。

易遊網表示,「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是以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的理念去設計,從2019年起陪伴旅客搭乘環島之星的旅客玩遍台灣每個角落;不過10月30日就是為Hello Kitty陪伴旅客的最後一天,Hello Kitty即將卸下階段性任務。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上路首年就創下「環島之星」的銷售新高記錄,易遊網說,載客數與換裝前1年相比,有超過7成的成長;疫情期間更累積服務超過15萬名旅客,足以見得Hello Kitty的「萌」幻魅力成功引領鐵道旅遊的風潮。

台鐵局表示,「111年至115年度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經營權利案」招商及遴選,今年8月22日辦理招商公告,9月13日辦理廠商投標資格及文件資料審查,共計有2家旅行業通過審查;9月29日辦理遴選作業,結果以「易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為優勝廠商。為營造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全新風貌,台鐵局正與優勝廠商研商車廂外裝彩繪及內裝布置塗裝計畫。

易遊網表示,營運「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即將邁入第15年,一直以來保持求新求變的經營理念,持續升級列車軟硬體服務,致力成為全台最好玩的觀光列車;未來除了持續深耕家庭親子客與銀髮客群外,也將拓展年輕客群,打造滿足全年齡族群的主題列車,預計將於12月發表「環島之星」全新塗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