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廚江振誠設計菜單、還能唱KTV!台北600坪「複合式娛樂空間」信義新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ONCOR提供
2022/10/25 11:18

全新複合式娛樂空間於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計畫區登場。(圖/ONCOR提供)

全新複合式娛樂空間「ONCOR」以失落之地「亞特蘭提斯」為概念,即日起於台北信義區開始試營運,不但邀請國際名廚跨界合作,推出專屬的台灣小吃菜單,佔地600多坪的廣大空間,一次能享受米其林星級菜飲、調酒,以及賽事轉播、KTV等視聽服務,提供歡聚新地標!

看更多>免費送佐酒小食!台北全新「法式秘境酒吧」玻璃屋品香檳配魚子醬

德國紅點大獎設計團隊規劃空間
專人桌邊客製化貼心服務

ONCOR位於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計畫區中心地帶,在佔地 600多坪的廣闊空間中,由德國紅點大獎設計團隊以五星級飯店的規格精心規劃為大廳入口、等候接待區,及34個不同風格的獨立空間,最大的空間達40坪,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中還有專屬管家提供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在愉悅歡樂的氣氛中留下最美好的體驗。

由德國紅點大獎設計團隊以五星級飯店規格精心打造VIP包廂。(圖/ONCOR提供)

ONCOR打造34個不同風格的獨立包廂,融合視聽享受、星級美食體驗。(圖/ONCOR提供)

國際星級名廚團隊進駐

首次與名廚江振誠跨界合作,推出專屬ONCOR的台灣小吃料理菜單,並邀請到出身拉斯維加斯的Gēn Creative餐飲團隊進駐,將提供美國、墨西哥、韓國、日本等道地料理,在包廂內就能隨心所欲的在舌尖品嚐世界各國美食小點,以及世界頂級的各類酒品供消費者品嚐豐富味蕾。

日式炸肉排三明治。(圖/ONCOR提供)

洛杉磯街攤熱狗。(圖/ONCOR提供)

珍珠奶茶聖代。(圖/ONCOR提供)

國際專業團隊設計頂級視聽享受

ONCOR 自主開發一套全新系統,能提供猶如 Spotify 的智慧推薦選歌,並能隨選數種符合歌曲情境的燈光設定。如果唱累了想要聽音樂用餐,也可以使用系統點播4K高畫質真人比例的 DJ Show,或是自行操作播放喜愛的內容。燈光重金禮聘曾獲拉斯維加斯 Live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獎項的燈光設計團隊從零開始與 OEM 廠商合作,光是一個最小房間就包含超過 50 條燈控管,以超高精細度設計燈光變化,營造絕佳音樂氛圍。

聘請曾獲拉斯維加斯 Live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獎項的燈光設計團隊,營造絕佳音樂氛圍。(圖/ONCOR提供)

DATA
ONCO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2
時間:週日至週四 15:00~隔日7:00,週五至週六 15:00~隔日1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