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旅遊免疫苗證明!直飛「最美玉島」富國島、峴港、芽莊輕鬆出發

文/記者李曄 
2022/10/21 17:10

入境越南不需出示健康碼、PCR、免國際疫苗施打證明,且恢復落地簽證。圖為富國島珍珠遊樂園,宛如歐洲的小威尼斯。(圖/業者提供)

曾為東南亞熱門旅遊景點,越南以卓越的表現在2022年躍昇為亞洲經濟成長最高的國家,更快速擺脫疫情陰影,在2022年4月初開放國際觀光,全面恢復正常生活,入境不需出示健康碼、PCR、免國際疫苗施打證明,且恢復落地簽證,開放至今,接待國際遊客人數超過180萬人次。

台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東南亞委員會,特別攜手山富國際旅行社、雄峰旅行社、天星旅行社、富立旅行社、越捷航空、越南F5 Travel和越南飯店業者,今(21日)舉辦「新越南旅遊推廣記者會暨同業媒體說明會」,大聲宣布:「國際觀光,越南準備好了!」

看更多>出國買伴手禮要注意!檢疫局一張圖點名帶「這些東西」返台恐挨罰

玉島美譽的富國島,名列亞洲前矛的各式水陸遊樂園、動物園、水族館,世界最長跨海纜車。(圖/業者提供)

輕鬆直飛新越南

由業者共同組成的「越來越富PAK」,攜手越捷航空與越南F5 Travel,台越雙方共同啟動台北-富國、台北-芽莊6天1班,台北-峴港5天1班的包機直飛航班,是旅客最好的選擇,也是最適合台灣旅遊業者規劃的產品,讓台灣消費者輕鬆直飛峴港、富國島與芽莊,一起感受疫過天晴後越南之美。富國島溫佩樂園火鳳凰廣場,採用亞洲最先進技術的大型多媒體實景表演超炫酷的燈光秀。(圖/業者提供)

首推精緻旅遊─國際當地五星飯店,優質高爾夫行程

東方夏威夷-峴港,越南有8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和文化的世界遺產,峴港就佔了3個,會安古鎮、美山聖地和順化皇城,巴拿山城的佛手金橋、金氏紀錄高空纜車更吸引世界觀光遊客到此必覽,行程做了很多精緻安排,例如會安古鎮,所有行程都會在「印象會安」園區內用餐,「印象會安」特色園區,除了餐點外,更重要的是在越南特有竹編大餐廳環境用餐,讓旅遊更特別,峴港、會安成為旅人必收藏的一張明信片。越南峴港出名的美食就是海鮮,不管是在高大上的越式餐廳,還是在接地氣的海鮮大排檔,都能吃到當天捕撈的新鮮海貨。(圖/業者提供)

「五星度假富國島5+1日」有玉島美譽的富國島,這裡依然保持著最初的天然和純淨,沒有過度的開發,卻有高檔的國際五星酒店,名列亞洲前矛的各式水陸遊樂園、動物園、水族館,世界最長跨海纜車,讓旅客能享受原始與奢華交織的特殊氛圍。

「五星芽莊+大叻度假6日」則前往越南阮朝皇帝下昭興建的芽莊,風光明媚,海水清澈,搭配海拔1,500公尺高的山城─大叻,氣候涼爽均溫在20度左右,彷彿置身在阿爾卑斯山腳下,讓旅客一次感受越南的山海戀。峴港巴拿山城的佛手金橋。(圖/業者提供)

喜愛暢快揮桿享受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富到發芽」高爾夫球團的「大勒芽莊Golf 6天5夜 打球套裝」行程除了保留芽莊與大叻的知名旅遊景點,更精選三個不同風格的高爾夫球場,讓球友挑戰,尤其是高球名將大白鯊設計,林克斯等級的芽莊金蘭灣KN球場,以及被譽為越南最美麗的球場-大叻皇宮高爾夫俱樂部,以及由IMG設計的芽莊珍珠島海島球場,每座球場風格各有特色,一趟旅行享受三種風格,是小白球愛好者不能錯過的選擇。芽莊潛艇趣味遊(自費行程)。(圖/業者提供)

領略豐富多元異國文化

北越同樣是越南的經典旅遊選擇,擁有千年歷史的越南首都河內,可以了解越南多元的民族文化及悠久的歷史古蹟。

海上桂林—下龍灣,則是名列世界遺產,壯麗的鐘乳石洞及絕美海景,是一生一定必去的越南景區。當然,還有沙壩、陸龍灣、安子山等等名勝古蹟及風景區也深受國人喜愛,搭配許多異國料理餐廳、國際飯店、各型商場,值得台灣民眾一遊再遊。

DATA

山富國際旅行社02-2551-8866、雄峰旅行社02-2517-0676、天星旅行社02-2581-1247、富立旅行社02-2516-357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