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捷運紅線限定啟航!大量寶可夢一招準確捕捉

文/記者李曄 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022/10/21 16:13

台北捷運「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即日起至112年2月底在淡水信義線超萌啟航。(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桃園捷運「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10月21日啟航,還推出3款「寶可夢一日票」吸引粉絲目光。不讓桃園專美於前,台北捷運也有皮卡丘帶著10隻寶可夢躍上車廂,即日起在淡水信義線就能捕捉超萌的彩繪列車。此外,免飛日本就能體驗期間限定的Pokégenic 打卡拍照景點,驚喜出現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站及貓空站,快準備好手機衝一波!

看更多>出國買伴手禮要注意!檢疫局一張圖點名帶「這些東西」返台恐挨罰

彩繪列車內部色彩繽紛。(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台北捷運「飛翔皮卡丘」捷運彩繪列車,整台列車內外都有巧思,低頭俯看,頭尾車廂有無數精靈球點綴車廂地板,列車由台北市限定「樹果皮卡丘」引領前進;車身上綴滿繽紛煙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圓滾滾身型的卡比獸、舔著蜜糖的熊寶寶、大大眼睛的胖丁、蘊含著各式各樣進化可能性的伊布、擁有積雲般蓬鬆翅膀的青綿鳥等寶可夢陪伴各位一同前進淡水和象山。「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內有多隻可愛的寶可夢等你來發現。(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飛翔皮卡丘」捷運彩繪列車,整台列車內外都有巧思。(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即日起至112年2月底止,台北捷運「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在淡水信義線超萌啟航,快下載追車必備神器「台北捷運GO」APP,隨時掌握「列車動態資訊」,捕捉彩繪列車位置。下載追車神器「台北捷運Go」APP就能準確捕捉「皮卡丘列車」。(圖/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除了彩繪列車,台北市還有10個Pokégenic 打卡景點也絕對不能錯過!從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前往心中山線形公園,拜訪葛拉西蒂亞花海中的可愛皮卡丘們,再往雙連站方向前進,走過巨大的皮卡丘剪影及樹果牆後,就能在雙連站見到在空中自由飛翔的噴火龍。

看更多>「巨型寶可夢、皮卡丘霓虹牆」現身台北!10大Pokégenic景點地圖快打卡

前進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除了有皮卡丘隊伍排排站,還可以跟卡比獸背對背比身高。或搭乘貓空纜車到貓空站,跟隨地上寶可夢腳印出站遊玩,跟著嬉鬧的皮卡丘擺出最俏皮表情,拍好拍滿!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