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Disney雪白之城」打造史上最長53天!首見極光3D光雕投影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2022/10/21 10:05

萬眾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11正式開跑,今年盛大迎來12週年,加入更多人氣角色助陣,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並規劃三大新亮點,耶誕城首度化身銀色雪白之城,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活動時間為12年來最長,同時舉辦白色派對、耶誕演唱會、德國耶誕市集等活動,一起搶先看!

看更多>嘉義再添一座希臘式夢幻城堡!「康倪時代美學莊園」開幕前搶先看

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新北歡樂耶誕城首見極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位於市民廣場,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1開城時間為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為17:30~24:00。今年由來自新加坡的團隊打造Disney+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彷彿踏入冬季的奇幻之境。

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結合夢幻的雪花紛飛。(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雙倍閃耀

每年話題性十足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裝置,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雙主燈區點亮新北,帶來53天精彩活動。冰晶大道。(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市民廣場上除了光雕投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竹筍耶誕樹」,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燈飾,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雪白之城」。此外,今年首度推出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以及超受孩子們喜愛的「冰宮旋轉木馬」,歡迎民眾帶上相機、穿好雪衣,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追雪趣!走到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還可見到《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喔。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新北市市民廣場燈區,米奇雪白森林場景。(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新北市市民廣場燈區,迪士尼冰派對場景。(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

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

萬坪公園燈區推出《玩具總動員》經典場景。(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來到府中商圈,今年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8座主題燈飾天橋超好拍

每年的IG熱門打卡點,8座燈飾天橋以綺麗多彩姿態同時登場,其中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以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

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的原力光廊。(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耶誕市集、巨星演唱會活動接力登場

自11/11開城後,將依序推出12檔豐富系列活動,11/12~11/13的「童趣嘉年華」、11/19~11/20以白色穿搭結合美拍的府中「白色派對」、12/10~12/11「巨星耶誕演唱會」,12/17~12/18更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作,帶給民眾滿滿德國耶誕氣息的「德國耶誕市集」。

連番上陣的還有11/5~112/1/2「神話林園5G繽紛」及12/9、12/23「Go Party! 耳朵派對」,11/19~11/20「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11/27「新北市學習型城市耶誕趴」、12/2~12/4「新北耶誕市集」、12/24「耶誕環保挖寶趣」與「毛寶貝幸福耶誕趴」,以及耶誕節當天12/25「2022新北耶誕平安晚會」,週週都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氣息!

耶誕雪白之城即將登場,11月11日Disney+光雕璀璨開城。(圖/新北觀光局提供)

DATA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時間:11月11日到112年1月2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