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九重葛花牆」綿延300公尺!兩層樓高七彩花瀑大爆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好有趣提供
2022/10/18 12:38

彰化梅州街旁綿延300公尺的九重葛花牆,多種花色混合在一起,色彩繽紛美麗。(圖/旅行好有趣提供)

彰化田中最壯觀的「七彩九重葛花牆」再度大爆發,約兩層樓高的花瀑傾瀉而下,繽紛盛開的花海綿延約300公尺,璀璨美景吸引大批攝影好手搶先捕捉美照!

看更多>全台唯一「雪白美人樹」開了!宛如白雪覆蓋、夢幻同框粉色花海

位於彰化田中梅州街一帶的賞花景點,曾是雜亂無章的空地,經由當地葉姓企業家認領後,立起58根鐵柱種起九重葛,精心栽培打造出長達300公尺的花牆廊道,並將這處秘境以名字部首取名為「草日金道」,白色、橘色、紫紅、粉紅、桃紅、粉紫等花朵爭相怒放,已有不少人搶先造訪追花,每年第一波約在3~4月盛開,而目前正迎來9~10月的第二波最佳觀賞期。

九重葛花牆大約有兩層樓高,就像花瀑傾瀉而下好壯觀。(圖/旅行好有趣提供)

在這邊拍照能感受到被花海重重包圍的夢幻感,園主也貼心鋪上草地,可以坐在地面上搭配著繽紛花毯一起入鏡,更加好拍,不過要特別提醒遊客,九重葛花牆緊鄰道路,要特別注意車輛來往,賞花安全為上,拍照時也切勿攀折樹枝花朵,或是影響交通喔!

坐在草地上拍攝別有一番美感。(圖/旅行好有趣提供)

(圖片提供旅行好有趣、攝影徐世超)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梅州街(Google導航:https://goo.gl/maps/LVr3fFFFzvxHSSL4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