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伊普索酒店」11/12新開幕!米其林名廚打造餐酒館、一泊二食獨家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2/10/18 10:59

新竹伊普索酒店邀請米其林名廚林泉,於一樓打造全新Westwood餐酒館。(圖/Klook提供)

全新飯店「新竹伊普索酒店」前身為新竹英迪格酒店,今年更名後令旅客們相當期待,最新終於釋出將在11月12日正式開幕的好消息,除了打造時尚新潮住宿體驗外,更攜手米其林名廚林泉打造全新 「Westwood」 餐酒館,是新竹第一間由星級主廚領軍打造的餐廳,Klook平台獨家開賣星宴味蕾一泊二食方案,年末小旅行提前安排起來!

看更多>天成飯店推「桃園豪華露營車」戲水、打高爾夫!早鳥預訂一泊四食8折

新竹伊普索酒店為全台首間凱悅尚選品牌(JdV by Hyatt)酒店,共有140間房,包括一大床的標準大床房、兩大床的豪華雙大床房以及享有獨立客廳、沙發床以及雙面採光的菁英大床套房等多種房型;如果是跟三五好友或全家人一同出遊,還能選擇位於頂層10樓的樓中樓,兩層樓六公尺挑高設計、26坪的寬敞空間,加上能俯瞰市景的大面落地窗,超級開闊視野即使在房內面窗發呆也相當舒適。

Klook即日起開賣新竹伊普索酒店多個房型,11月12日即可入住。(圖/Klook提供)

酒店更邀請旗下品牌多次入選米其林以及亞洲50大餐廳的餐飲集團 MMHG ,於一樓打造全新Westwood餐酒館,融合西岸多元文化的現代美式餐廳,帶有時尚及華麗復古元素的環繞式中島酒吧,仿若置身美好年代的風華場景。飯店早餐亦由 Westwood 設計規劃,以「環遊世界」為概念,結合異國、在地的各式風味料理。

酒店早餐由Westwood主題打造,以「環遊世界」為概念,提供亞洲、美洲以及歐洲等風味料理。(圖/Klook提供)

Klook即日起開賣新竹伊普索酒店多個房型,11月12日即可入住,包括雙人客房、菁英大床套房以及樓中樓套房等,最低3,798元起不含早餐,其中「星宴味蕾一泊二食專案」為Klook與飯店官網同步獨家開賣,旅客除了能選擇適合的房型入住,還能享有兩客早餐與兩客價值1,500元加10%服務費的主廚晚餐套餐,包含海鮮塔、12小時慢煮脆豬皮、雞肝塔布雷等主廚特製餐點,標準雙人客房搭星宴味蕾一泊二食專案只要7,133元起。

「星宴味蕾一泊二食專案」為Klook與飯店官網同步獨家開賣,享有兩客早餐與兩客主廚晚餐套餐。(圖/Klook提供)

新竹伊普索酒店選用頂級備品,包含頂級Sealy床墊、植萃沐浴備品Grown Alchemist,還有泡澡鹽及面膜,讓沐浴也享受奢華體驗;飯店更提供「安心睡眠組」,含有品牌訂製的眼罩、降噪耳塞,極緻呵護讓旅客能安心舒適入睡。

新竹伊普索酒店將於11月12日正式開幕,打造時尚新潮住宿體驗。(圖/Klook提供)

新竹伊普索酒店為全台首間凱悅尚選品牌(JdV by Hyatt)酒店,共有140間房。(圖/Klook提供)

DATA
新竹伊普索酒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電話: 03 516 9308
Klook平台獨家方案:https://www.klook.com/zh-TW/hotels/detail/27808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