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雪白美人樹」開了!宛如白雪覆蓋、夢幻同框粉色花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10/11 10:56

國慶連假後,時序邁入十月,感受到濃濃秋意,秋季限定的花海也紛紛盛開見客,其中充滿粉色浪漫氣息的美人樹花海,搶先在台北健康公園綻放,同時還搭配號稱全台唯一「雪白美人樹」爆發登場,宛如白雪覆蓋整棵大樹,一次能拍到粉白不同色調的浪漫美景,快把握花季出發,錯過又要再等明年!

看更多>金黃花海滿炸綿延兩公里!台中隱藏版「台灣欒樹大道」拍出滿版美照

一般街道上常見的「美人樹」多為粉紅色,美人樹因樹型姿態柔美,花開時粉色花朵掛滿樹冠得名,開花期約在9月~11月左右,目前正進入最佳觀賞期,而罕見的白色品種在台灣更是難得,每當開出雪白花朵,在一片綠意的公園中顯得更吸睛,白色、粉紅色相間的花海爭奇鬥艷,美不勝收,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拍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哲宇(@sam_lin_taina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哲宇(@sam_lin_tainan)分享的貼文

台中健康公園佔地約5.67公頃,栽種的植物種類繁多,除了美人樹之外,還有木棉、黑板樹、黃金扁柏等,賞完花還能接著在公園體驗溜冰場與遊具設施,趁著涼涼的天氣來踏青散步格外愜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山(@redlotus0428)分享的貼文

DATA
台中健康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