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季必吃「葡萄之王」甜點!麝香+巨峰葡萄千層、濃郁蛋糕捲超Juicy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10/05 17:45

隨著秋天的到來,迎來麝香葡萄盛產的時節,具高甜度、低酸度的麝香葡萄被稱為「葡萄之王」,果粒碩大飽滿多汁又香甜,玩咖頻道特別整理麝香葡萄甜點新品,甜點名店推出層層堆疊的麝香葡萄千層、濃郁蛋糕捲、葡萄蛋糕任你挑選。

看更多>双聖冰淇淋買一送一!台北「懷舊美式餐廳」草莓聖代堆高高、新菜搶先看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

「日系法式甜點店」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是台北人氣排隊名店,隨著季節推出繽紛水果甜點,最新使用來自日本山梨縣的頂級麝香葡萄,製成生乳捲、鮮奶油蛋糕等,搭配100%牛奶製作的日本九州純生鮮奶油,和法朋手製日式純蛋海綿蛋糕,Juicy水果配上濕潤的蛋糕體,甜度高又軟綿可口。

麝香葡萄鮮奶油蛋糕5吋1650元、7吋2280元。(圖/FunNow提供)

在FunNow訂購滿888元加贈老奶奶檸檬切片蛋糕1片,預訂指定口味整模蛋糕還贈小熊生日插牌。(圖/FunNow提供)

DATA
購買連結:https://www.myfunnow.com/zh-tw/products/3146304978272

樂天市場推薦3大必吃麝香葡萄甜點

樂天市場站上除了可以直接選購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麝香葡萄,同時精選推薦麝香葡萄製成的蛋糕及甜品,一起品嘗當季限定的夢幻香甜滋味。

Sugar miss麝香葡萄千層蛋糕

以日本麝香葡萄搭配巨峰葡萄,內餡則使用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兩種葡萄獨特的香氣與淡淡的奶香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除了可以一人獨享的4吋蛋糕,也分別推出能與家人朋友共享的6吋、9吋大小。

Sugar miss麝香葡萄千層蛋糕4吋82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日本山內製果 麝香葡萄風味蛋糕捲

輕盈柔軟的迷你瑞士捲搭配鮮奶、麝香葡萄,打造濃郁香甜的奶油夾心,直接吃、冰過吃都相當美味,小巧的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當點心解饞。

麝香葡萄風味蛋糕捲特價165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日本 AS 麝香葡萄年輪蛋糕

一層又一層的蛋糕體口感扎實綿密,選用日本山梨縣的麝香葡萄原汁,融合牛奶香氣,香濃又甜而不膩。

日本 AS 麝香葡萄年輪蛋糕特價165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DATA
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