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最新「豪華露營」開放預約!夢幻球型帳、早晨森林瑜珈、一泊四食全包

文/記者李曄 
2022/10/04 16:59

新型態度假體驗「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於苗栗卓蘭開幕,即日起開放預約。(圖/山野森活提供)

秋高氣爽,進入最適合走向戶外、來趟露營度假的季節!位於苗栗卓蘭的豪華露營「Glamping Hygge Hill山野森活」近期正式對外開幕,主打超過一萬坪的園區面積,以及飯店級硬體及衛浴設備,絕美的球型帳篷內就能泡澡兼賞景,全包式一泊四食、酒水點心和手作活動、早晨瑜珈通通自由享用,打造新型態度假體驗。

看更多>衝日本看雪!Club Med「北海道滑雪度假村」12月開幕

園區內落羽松美景。(圖/山野森活提供)

位於苗栗卓蘭壢西坪的「山野森活」,超過一萬坪的園區內種植櫻花、銀樺、落羽松等數十種花卉植物,園內樹屋、花園、草坪、小橋流水及十數種昆蟲、動物出沒,四季皆美。被大自然環繞的豪華露營體驗。(圖/山野森活提供)

「山野森活」每間帳篷皆配有獨立衛浴設備及休憩平台區,雙面採光的圓型帳篷內皆備有藝妓咖啡、徐耀良東方美人茶包,以及北歐Hygge風格編織寢具、桌椅,飯店級衛浴空間配備免治馬桶和獨立大浴缸,休憩平台具有可開關天棚和戶外家具,既能夠接觸卓蘭清新舒適的大自然,也可以自在地與好友互動。每帳皆有泡澡浴缸與免治馬桶。(圖/山野森活提供)

每帳皆有獨立休憩平台與冷氣冰箱。(圖/山野森活提供)

「山野森活」目前開放12/20前的預約,每帳二人入住19,900元,平日16,900元,加一人另加6,000元,最多四人入住,方案皆為一泊四食全包式體驗,包括下午茶、晚餐、早餐、點心、酒水以及園內手作活動與早晨瑜珈,散客需年滿13歲,另有包場方案則無限制。無論是在圓形館享受特色酒水點心、於營火區鳥瞰卓蘭夜景,都能享受屬於大人的愜意時光。營火區提供各式點心酒水。(圖/山野森活提供)

TheGlasshouse玻璃餐廳。(圖/山野森活提供)

DATA
Glamping Hygge Hill山野森活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官網:https://glampinghyggehill.com/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GlampingHyggeHil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